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領導講話稿開頭

領導講話稿開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領導講話稿開頭(一)

  同志們:

  今天,我們召開20**年度市教育局機關工作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傳達學習有關會議、文件精神,總結12年工作,表彰局機關先進處室、先進個人和優秀黨員,進一步統一思想,振奮精神,開拓創新,確保高質量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下面,我講三個問題。

  領導講話稿開頭(二)

  各位教研組長:大家好!

  晚上我們召開新學期第一次教研組長會議,目的是總結過去一學期的工作,部署研究安排新學期工作計劃。剛才,教務、教研部門三位主任分別就上學期的教研成果進行總結,對新學期的教研計劃做了部署安排,對教學教研常規提出要求,同時對過去一學期的工作中存在的問題進行反饋。大家清楚,成績的取得是在座各位組長的辛勤工作和積極配合下,經過全體老師的共同努力的結果。那麼,接下來新學期的工作計劃通過具體的工作去努力推進,面臨的問題更需要我們去思考、去反思、去面對,需要千方百計、想方設法去克服。對教研工作我有三點想法與思考,用六個字“責任、態度、落實”概括出來與大家交流。

  領導講話稿開頭(三)

  大家好!今天,是全世界兒童共同的節目,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們歡聚一堂,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節拍,一同慶祝大家期盼已久的節日。在此,我代表所有家長朋友和教師祝全體同學平安健康,學習進步,節日快樂。

  領導講話稿開頭(四)

  近幾年來,我鎮教育事業蓬勃發展,基礎教育不斷提高,教學成績空飛猛進,教育工作成果可喜可賀,這些成績的取得,得益於全體教職工的辛勤勞作,是你們立足三尺講台培育了萬代英才,是你們殫精竭慮,披肝立膽,譜寫教育新篇章,又是你們勵精圖治,辛勤耕耘,描繪了神州千秋基業。全鎮兩千子孫永遠牢記你們,兩萬父老鄉親永遠感謝你們。 今天,我們隆重召開全鎮第二十個教師節慶祝大會,足以說明鎮委、鎮政府對教育事業的關心和重視,也中心說明,今年的教育成績可喜可賀,召開今天的大會,旨在總結過去,表彰先進,樹立典型,傳播經驗,抓住機遇,與時俱進,為全面提高人口素質,科技興鎮,科技興國打下堅實基礎,從而不斷開創全鎮教育工作新局面。 確立這樣的主題,是時代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是全鎮兩萬多人民寄予我們"子成龍,女成鳳"的殷切希望,是實現小康社會、富民強鎮、強國的必要保證。



領導講話稿開頭 標籤:講話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