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小學生我的夢演講稿

小學生我的夢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名醫夢我的夢

  作者/何玉鍶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你有夢,他有夢,我也有夢。做名醫,就是我的夢想。

  你若問我為什麼要做名醫夢,因為我的媽媽是一名手術室護士,每天都會協助醫生給病人做手術,常常忙到很晚才回家。如果我是一個高明的醫生,我就可以幫媽媽,讓媽媽早點回家。

  你若問我為什麼要做名醫夢,因為我們身邊常常有人生病,生病的人吃藥、打針、做手術都很痛苦,還有些病必須要早發現才能治好。我想做一個高明的醫生,用高超的醫術解除他們的痛苦,讓所有的病人不用吃藥、打針、做手術就能康復。

  你若問我為什麼要做名醫夢,因為當身邊的親人、老師、同學生病時,我就可以為他們治療,他們不用去醫院就能康復。因為我希望所有的同學都能活潑快樂、茁壯成長;所有的老師都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所有的老人能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我希望盡自己的能力,使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擁有健康、分享快樂。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成了名醫,我要免費給窮人治病;我要發明一台機器,把癱瘓的人快速治好;我要發明一種水果味的飲料,讓癌症患者喝了就好;我要發明一種激光,讓所有患者一經照射就痊癒,就算快要死的人,也能起死回生。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成了名醫,我想開設一所屬於自己的醫院,這所醫院的名字叫做“康樂醫療中心”。“康樂”,健康的“康”、快樂的“樂”。就像我對世界上每一個人的祝願,祝福每個人永遠健康、永遠快樂!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指導教師:賴禎權

  作者地址:

  四川省大竹縣幸福街小學三(四)班



小學生我的夢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的中國夢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