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學校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詞

學校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各位領導,老師,大家好:

  此時我站在台前,內心很難平靜,腦海里浮現出在大學時參加校學生會主席競選時的情景,雖然已不再是當年放曠無畏的毛頭小子,但同樣感到機會的珍貴,感到在我校爬坡攻堅之時,每個**中人都為之傾注的濃濃熱情和激情,面對競爭形成的危機和壓力,我也體味到了切切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時光荏苒,我從畢業來到這裡已經近**年了,於**年至**年主持團委工作,;**年間多次獲得**各級各類稱號獎勵;**年參加**競聘,任**中學**,主抓**工作,為**中校園網建設,現代教育技術應用和初中新課程改革實踐做了一定努力,得到師生的認可,**年評為當年度**級優秀教育工作者;**年,主持**工作至今。

  好漢不提當年勇,往日的功過成敗並不能決定什麼,但曾經的經歷和積澱不失是一種學習和鍛煉,確實能從中總結一定經驗和教訓,為未來的工作奠定基礎。

  我此次競聘的崗位是辦公室主任,個人基本情況是:現年**歲,中國共產黨黨員,中教一級教師。

  面對辦公室主任這個新的崗位,我自信的是:

  一、 不斷學習、豐富提高自己。

  參加工作以來,**年參加了**培訓班;**年考取**大學**教育碩士研究生;**年參加了**中小學校長培訓班。

  二、 紮根基層,與**中國共產黨生共榮。

  自96年擔任團委書記進入中層管理崗位,至今已近9年磨練,且伴隨着**中爭創省重點,改製為**中的風風雨雨,對學校及各部門的情況有一定的了解;並且此間並沒有完全脫離課堂。

  三、 明明白白做人,實實在在做事

  加強個人和黨性修養,作為一名13年黨齡的普通黨員,言行與各級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塌實做事,誠實待人,有服務意識,有公僕意識。

  四、 大學時,年級團支書、校廣播台播音員、副台長、校學生會宣傳部長、學生會主席,工作后團委書記、校黨總支宣傳委員的經歷,為自己的寫作、宣傳、組織協調打下一定基礎,同時也掌握了一定的微機應用技術。

  五、 而立之年的我,精力充沛,勇於創新。

  所以,假若能夠競爭上崗,我會努力做到:

  科學規範地做好本職工作,搞好綜合協調,確保學校政令暢通,及時傳達貫徹學校決策,加強督辦檢查,促進各項決策的落實。確保學校以教育教學為中心,各方面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及時準確掌握學校各方面工作情況,反饋收集信息,為領導決策提供可靠依據。對外廣泛宣傳,提高知名度,樹立**中新形象,加強個人修養,煉好內功,加強黨性鍛煉,顧全大局,團結同志,提高服務質量,力爭在服務中顯示實力,在工作中形成動力,在創新中增加活力,在溝通中凝聚合力。

  然而,這一切,都需要大家的理解、信任、支持和幫助,離開大家,將是無源之水、無本之木。

  各位領導,老師,我有信心,有決心做好辦公室主任工作,原大家支持我,我將不遺餘力,盡職盡責,和大家一起共創美好未來,迎接**中輝煌的明天!

  謝謝大家!



學校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詞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