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政治學習>四強專題二心得體會

四強專題二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四強專題二心得體會(一)

  統計局黨支部組織召開"四強"教育專題二"講法治"學習研討會,鄭偉財同志首先引導大家學習了《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深入推進依法行政,加快建設法制政府》專題教育二的主要內容,解讀了學習重點,他指出,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是我們黨在新的歷史階段召開的十分重要的會議,全會審議通過的決定是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綱領性文件,貫徹落實全會精神必須開啟法治中國建設的新征程,有力促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完善和發展,促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統計局黨支部第2和第3黨小組黨員李燕、陳偉、姚連軍、回彬分別彙報交流了專題二的學習體會。

  大家一致認為:開展"四強"專題教育是黨的群眾教育活動成果的鞏固和拓展,是更好發揮兵團三大作用的思想、政治和組織保證,是強化黨性觀念、履行職責使命、增強服務意識的重大舉措。"講法治"就是教育引導團處級以下黨員幹部增強法治思維和依法辦事能力,努力成為遵法守法用法的踐行者。

  隨着學習研討活動的深入,兵團統計局全體幹部對"四強"教育活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認識更清晰,行動更明確,進一步統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

  四強專題二心得體會(二)

  二師二十九團五連黨員曹紅梅幫助職工胡榮攤曬棉花。"四強"專題教育開展以來,二師堅持問題導向,採取抓專題學習研討、抓組織生活、抓整改落實等舉措,教育引導黨員幹部踐行群眾路線,使幹部成為職工群眾信得過、靠得住、離不開的貼心人、主心骨。

  抓專題學習研討。嚴格"三會一課"制度,採取個人自學與黨支部集中學習相結合的方式,重點抓好"四個專題"學習,利用書記講黨課、交流研討會等,查擺自身存在的突出問題。

  抓組織生活。各基層黨組織召開組織生活會,要求每名黨員幹部對照黨章等黨內法規和"四強"要求、正反兩方面典型,聯繫個人實際,聯繫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個人整改措施落實情況,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進一步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

  抓整改落實。把學習教育和解決問題相結合,對照教育實踐活動中列出的問題看是否整改完畢,是否有反覆反彈;對照組織生活會上自己查找和同志們提出的問題,認真反思,重點整治;通過設立黨員先鋒崗,落實在職黨員到社區報到制度,構建黨員"工作在單位、活動在社區、奉獻雙崗位"的新機制。同時,黨員幹部整改情況要通過一定形式、在一定範圍內向職工群眾公布,接受職工群眾監督。



四強專題二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