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政治學習>四強專題二心得體會500字

四強專題二心得體會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四強專題二心得體會500字(一)

  召開的"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座談會和"四強"專題教育動員會,安排部署一三七團處級以下黨員幹部"四強"專題教育工作,切實把團場"三嚴三實"和"四強"兩個專題教育引向深入。

  會上,一三七團部分黨支部介紹了開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的經驗和做法。團黨委書記、政委程靈芝總結了一三七團在"三嚴三實"活動中取得的成效,並提出了要求:一是認真學習,領會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上級要求上來。二是堅持把自己擺進去,深入查找解決不嚴不實問題,要對準"六對標六查擺"查。

  在"四強"專題教育的動員部署會上,一三七團黨委明確了"四強"專題教育開展的時間、對象和目標要求,確定了"四強"專題教育的具體任務,細化了"四強"專題教育的方法措施,並強化責任、確保"四強"專題教育取得實效。

  一三七團黨委要求,"四強"專題教育要覆蓋了全團所有黨員幹部。全體黨員幹部必須認清開展專題教育活動的重要意義。各支部書記要全面負責本單位的專題教育,結合實際作出安排部署,堅持把開展"四強"專題教育與貫徹落實習總書記"兩個堅定不移"重經批示結合起來,與全面推進法治團場相結合,與全面履行兵團職責使命結合起來,與各單位重點工作和日常工作相結合,統籌做到"兩不誤、兩促進".要加強正面宣傳,做好輿論引導,激發動力,營造良好氛圍。強化督促指導,開展"四強"專題教育,應堅決防止和杜絕形式主義。組織科、督查辦應及時了解學制情況,加強督促指導。堅持分類指導,針對不同行業的黨員幹部隊伍現狀,採取適合自身特的辦法和措施,紮實開展好專題教育。發揚認真的精神,踐行嚴實的作風,把各項工作做紮實、做到位,確保"三嚴三實"和"四強"專題教育不虛不空不偏、不走過場,取得扎紮實實的效果。

  四強專題二心得體會500字(二)

  在全團26個基層黨組織500多名黨員中全面部署啟動"四強"專題教育。在從嚴從實開展好專題座談會的同時,立足前期座談交流學習情況,突出以"四堅持四注重"為抓手,精心統籌安排,將各個環節"關鍵動作"抓實在、抓到位。

  堅持從嚴要求,注重掛點督導。要求基層黨支部要在9月10日前召開專題座談會,全面啟動,在召開座談會時至少要有一名團黨委班子成員參加。明確專題座談會必須要圍繞對開展"四強"專題教育的認識;團處級以下黨員幹部中存在的突出問題;如何開展好"四強"專題教育的意見建議三個方面進行討論交流。

  堅持問題導向,注重邊學邊改。及時下發通知,進一步明確搞好專題學習研討要始終堅持問題導向,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實把推動整改落實和立規執紀貫穿專題教育全過程。明確研討交流必須要突出主題,圍繞每個專題核心進行研討交流,每次發言都必須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堅持好問題導向,科學推動"四強幹部"建設,確保好專題教育實效,不空、不虛、不偏、不走過場。

  堅持統籌兼顧,注重研討實效。開展專題學習研討時,必須要認真圍繞兵師黨委的要求,把握好專題研討主題,不斷深化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的學習,通過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深刻領會核心要義和精神實質,做到把專題教育與貫徹落實兵師重大決策部署結合起來。撰寫個人心得體會要有感悟,談切身感受,注重思想認識的提煉升華。同時要求凡是外出去學習過的黨員幹部,要結合單位實際和自己所學所看所想撰寫學習心得,寫好后統一交到政工辦,備案檢查。

  堅持"心中有責",注重宣傳引導。結合"三嚴三實"和"四強教育"開展,讓"心中有責"成為行動指南,堅持主題不變、鏡頭不換,要求黨員領導幹部進一步提振精氣神、強化執行力,將嚴、實的要求融入日常工作,以"馬上就辦"的作風把能辦的立即辦,能改的立即改,不推諉不拖延,領導帶頭,層層示範,上下聯動,把"強黨性、強法治、強責任、強基層"專題教育和"抓黨建""促發展""惠民生"結合起來,為群眾誠心誠意辦實事,盡心竭力解難事,堅持不懈做好事,讓基層黨組織在群眾中的影響力和號召力不斷增強。同時,進一步提煉學習研討過程中的好經驗和好做法,以上率下、整體推進,充分運用報刊、廣播、電視、網絡、手機短信、微信等媒體,宣傳全團各黨組織在抓實"四強"專題教育工作中的成效,為專題教育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



四強專題二心得體會5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