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獸醫站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獸醫站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獸醫站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壽保鄉畜牧獸醫站 王君

  我是壽保鄉獸醫站的一名職工,一名普通的檢疫員,也是一名入黨積極分子。通過這段時間對黨的群眾路線教育的學習,也參加了畜牧局組織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會,各位領導們對群教活動的輔導和現代畜牧業的展望,我受益匪淺,體會深刻。

  一、要做好一名合格的畜牧檢疫員,首先要服從上級領導的安排;要遵守檢疫的規章制度。要讓人民吃上放心肉。人民是黨和政府的衣食父母,是國家和社會的主人。要“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是我黨一貫倡導和堅持的群眾路線、群眾觀點、群眾觀念。一切為了群眾,一切相信群眾,一切依靠群眾,是我們做好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以人為本,執政為民”是我黨的執政理念。“群眾滿意不滿意、高不高興是衡量工作的唯一標準”,再次將群眾觀點、群眾觀念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黨的根本宗旨,群眾路線是黨的生命線和根本工作路線。每一個領導幹部和職工都應該涵養親民為民的情懷,始終與人民心連心、同呼吸、共命運,堅定依靠人民推動歷史前進,切不可讓人民“恨鐵不成鋼”,更不能成為人民的“逆子”!

  二、在這次教育實踐活動中,我切實感到:還是要學習,再學習只有學習才能思想認識,才能把所學到的專業知識用到實踐中去,堅決實際困難;才能貫徹黨的群眾路線。了解基層實情、掌握基層幹部所思所想,關心基層期盼,解決基層困難,支持基層發展所需。要通過多種方式,認真傾聽基層的真實想法,對照檢查個人思想和工作情況、切實整改提高。要把問政於基層、問需於基層、問計於基層,作為基本工作方法,在具體工作中,謀划發展思路向基層求教、落實發展任務靠基層努力、衡量發展成效由基層評判,充分調動基層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努力開創畜牧事業新局面。

  三、主動作為,緊密聯繫工作實際

  一要求實。堅定信心,同心同德,紮實工作,不折不扣的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要堅持實事求是,堅持一切從際出發。二要務實。就是說實話、辦實事、求實效。三要實幹。實幹就是能力,落實就是水平。堅持求真務實,既要實幹,又要巧幹;既要坐下來潛心研究,又要沉下去了解民情。特別是對於組織工作中的重點、難點和焦點問題,帶着強烈的責任抓落實,帶着切實解決問題的決心抓落實,集中力量、整合資源、強化保障,突出重點,抓主要矛盾和關鍵環節,推動各項工作有效開展。



獸醫站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群眾路線 軍訓心得 社會實踐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