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高級營銷班學習心得

高級營銷班學習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自信源於自我掌控

  ------濟源市首屆高級營銷班學習心得

  前段時間在網上找工作,無意間瀏覽到濟源就業服務網,看到一個漂浮的公告顯示"高級營銷班招生",因為自己之前工作的原因,就點進看了下,原來是濟源市勞動就業培訓中心組織的,而且還是免費培訓,於是就抱着試試的心態報名參加了。讓我沒想到的是為期兩周的學習結束了,到現在還有些意猶未盡。對我來說這次學習非常有價值,讓我重新認識了"營銷".

  我之前是一名少兒培訓課程的銷售人員,用行業內的話來說就是"課程顧問".我認為只要我把學生招來,讓家長滿意,孩子認可,想辦法讓家長交錢,我的工作就算圓滿了。雖然憑藉自己的努力,也得到了領導的認可,客戶的滿意,這些一度讓我有些沾沾自喜。自從開始接受營銷班的這次學習,我才知道原來自己一直是在"坐井觀天"啊!

  學習第一天,由楊老師給我們上課,一開始,楊老師就告訴大家要打破慣有的思維模式,讓大家發散思維,進行思維爆破。分組之後,建立自己的團隊,通過做遊戲等活動,讓我們去嘗試打破自己慣有的思維模式,讓思維活躍起來。讓我們在玩的過程當中,引發思考,我覺得非常有意義。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楊老師給大家分享的一個案例"紅石榴",又讓我了解到還有一種營銷模式叫做"跨界營銷".第一天的學習結束后,我對這次學習充滿了期待,我漸漸意識到自己思維的局限性,自己不知道,不懂,不會的有太多太多,要想好好地生存在這個時代,真的是要不斷學習,不斷充電。而這次營銷班的學習是繼大學畢業后,回歸課堂有針對性的學習,讓我覺得這樣的集體學習機會真的難能可貴。

  接下來的課程學習,讓我受益匪淺,我們的課程設置圍繞怎樣成為一名"高級營銷人才"展開。從對營銷的認識,到銷售實戰技能的訓練,再到銷售所需的商務禮儀,團隊建設,職業道德等,讓我不論從認知,心態,還是技能上都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所以必須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才能成為一名高素質,高質量的營銷人員。接下來,就業培訓中心專門為我們請到合眾企業管理公司的專業講師為我們上了一天的專業培訓課,無論從現場氣氛的帶動性,還是知識面的廣泛性與實用性,讓每個學員的思維與感受都受到強烈的衝擊。

  為了讓我們能把所學到的知識應用到實踐當中,就業培訓中心還特意邀請到各行業的企業家,來為我們做分享,通過案例,介紹各行業所面臨營銷的重要性與獨特性。讓我們更深一層去了解"營銷".

  最後,還通過專業的職業測評讓我了解到自己的優勢與不足之處,為自己以後的職業方向指明了道路,就如為我們做測評的郭老師所說"這僅僅是開始".通過這次學習無論是對營銷還是對自身都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

  "自信源於自我掌控".我希望,也祝願,首屆營銷班的同學們都能通過這次學習有所收穫,只有不斷學習,不斷提升,才能有能力去掌控你之前所掌控不了的事情,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祝願大家都能自信地面對未來。

  感謝濟源市勞動就業培訓中心為我們提供這樣的學習機會,也感謝每一位為我們精心準備課程的老師,是您們讓我們這群對生活對未來還有所追求的年輕人,又一次認識到學習的可貴,學習的價值。最後借用《離騷》中的一句話與大家共勉,"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濟源市首屆高級營銷班學員席卓雲

  濟源就業網

  2015-4-15

  



高級營銷班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