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基層社區幹部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基層社區幹部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基層社區幹部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11月10日,隨着十八屆三中全會的召開,**社區組織社區黨員學習三中全會會議精神。在學習活動中,社區黨委以黨員教育活動點、黨小組等為單位分組學習討論了三中全會改革熱點和十八大后的新局面,並對社區未來發展提出了意見、建議。通過這幾天的學習,作為一名基層社區幹部,更要全面、準確地學習貫徹全會精神,把全會精神化作做好本職工作的強大動力。

  自從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任職以來,各項改革政策有如重拳出擊,在各個領域掀起激浪。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的召開,是我們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老百姓的一件大事。秋葉正紅之際,力度空前的中國新一輪改革洪波湧起。在一個新的歷史起點上,十八屆三中全會將把改革開放大業和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的進程,推向新的更高境界。此次改革政策力度之大,範圍之廣,都是空前的。這將是推動我國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歷史新起點,將給全國人民帶去無限美好的前程,從而將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夯實基礎。同時,我也期望三中全會能夠為我們社區在新的形勢下創造更加有利的發展機遇。

  改革是十八屆三中全會提得最多的問題,也是最迫切的問題。從“八項規定”到“厲行節約”,從“中國夢”到“黨的群眾路線實踐活動”,林林總總,一系列活動的開展,我們黨無不在時時詮釋着改革的要義。通過此次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學習,作為一名社區幹部,紮根基層,天天和老百姓走在一起,更要不斷根據社會發展需求,來改革,勇創新,提升服務水平。因此,對於社區幹部,要結合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樹立五種意識,加大改革。一是要樹立大局意識。要堅定小局服從大局,在關鍵時刻,與黨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進一步強化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主的思想主導,牢固樹立大局意識,禁止出現無大局、無組織、無原則的事件。二是要樹立服從意識。要不折不扣、不走樣、不變形的執行好黨的各項決議。要在自己的崗位上始終堅持着“把困難留給自己,把方便獻給群眾”,時刻以一名優秀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三是要樹立責任意識。作為一名社區幹部,在工作中,要以實際行動忠誠履職,發揚螺絲釘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四是要樹立團隊意識。要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工作才有幹勁,才能出業績。要堅持做到同心、同向、同步,要正確處理好與同事之間的關係,不“小肚雞腸”,不“爾虞我詐”,在同心協力中更好地位社區群眾提供優質的服務。五是要樹立創先意識。 在日新月異的今天,採用過去的傳統辦法,很難取得實效,要求我們基層幹部要樹立創先意識,要根據發展變化,不斷轉變工作思路,不斷學習,不斷總結和思考,來找到為社區群眾服務的最佳路徑。

  十八屆三中全會已經閉幕了,我們要切實吃透會議精神,把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與推動當前自身工作結合起來,同時,要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契機,真正把學習的成果轉化為推進自身實際工作的強大動力,全心全意服務社區居民,為社區的和諧、穩定、發展貢獻新的力量。



基層社區幹部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標籤:三中全會 五中全會 十八大 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