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向汪洋湖同志學習,樹立正確的權力觀

向汪洋湖同志學習,樹立正確的權力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到宣傳部工作以來,我在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和支持下,通過不懈努力,工作能力和思想政治素質得到鍛煉和提高,基本完成了工作任務,較好地履行了崗位職責。

  在思想上,我積极參加政治學習,關心國家大事。工作中我注意加強理論學習,努力使自己的思想和行動跟上時代潮流,適應新形勢、新任務的要求,做到與時俱進,注重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黨的十六大報告、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通過學習,進一步增強了政治敏銳感,在具體事情面前能夠保持清醒頭腦,立場堅定,處處以集體利益為重,先集體、后個人,思想逐步走向成熟。在生活中,積極向周圍領導和同事們學習,使自己的能力不斷提高,解決、思考問題逐步走向周全。

  在工作上,我加強學習,努力使自己在思想上、理論上、業務上真正成熟起來,儘力更好的搞好本職工作。來到宣傳部,我本着干一行,愛一行的心態,以極大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思想穩定、態度積極、勤於學習,很快進入了工作角色。我參加工作時間短,理論基礎較差,業務不熟悉,為了儘快彌補這些不足,我堅持利用業餘時間學習思想政治理論,提高自己的理論素質,學習了《“十一五”規劃建議學習讀本》、《2005年中國發展目標與任務》、《黨員幹部關心的確個科學發展觀問題》等。同時加強應用文寫作練習,認真完成每一次寫作任務,不斷提高寫作水平。

  在工作期間,我主要完成了以下工作:

  1、承擔學校校園網主頁內容設計工作。

  2、撰寫了學校2005年“高校文明杯”活動總結報告。

  3、參與校慶畫冊的圖片搜集工作,並撰寫了圖片的中文說明和英文說明。

  4、完成了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3期簡報和一份先進典型事迹報告的寫作工作。

  5、我還承擔了一些其他材料的撰寫和打印工作以及部里的一些日常工作。

  總之,在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和指導下,我基本完成了工作任務,但同時也意識到自身仍存在許多缺點,如政治理論學習的深度和廣度還很不夠;工作方法需要改進,工作不夠大膽,不夠自信,工作水平需要提高等。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發揚優點、改正缺點,努力完成每一項工作任務,鍛煉自己的才幹,勤奮工作,大膽實踐,以高度的工作責任感、以科學嚴謹的態度,以紮實認真的工作作風,努力搞好本職工作。



向汪洋湖同志學習,樹立正確的權力觀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