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會銷說服力講師訓練》學習心得

《會銷說服力講師訓練》學習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會銷說服力講師訓練》學習心得

  懷着一顆感恩和期待的心情我有幸參加了彭博老師的第六屆中國《會銷說服力講師訓練營》的課程,通過這3天的積极參与和全心投入,我在對講師這個職業的知識、態度、技巧和習慣等方面都有了一個深刻的認識並取得了長足的進步,這一切的取得與領導的幫助和支持息息相關,如果沒有領導的關心我就沒有機會參加這樣高水平、高規格、超速度、超極限的提升班,在此我向各位領導的關懷錶示誠摯的感謝。培訓班的課程緊張而有序,培訓班的氛圍嚴肅而又活潑,難忘回首的幾天,收穫頗多,感觸很深,現將我的學習做個總結:

  1.成功是因為態度。心態決定一切,這次培訓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態度問題,參加這次的培訓我一直抱着空杯的心態來學習!作為一名講師,首先要熱愛丟臉,也就是說要具備一定的在人前講話的膽量,避免站上講台之後的緊張和慌張,也要避免不切實際的誇張和囂張,這就需要通過無數次的鍛煉和不斷的實踐來培養,在培訓過程中我也聽到了很多有經驗的講師將自己不緊張的方法和大家共享,我從中也找到了很多適合自己的方法。

  2、作為一名講師,要善於編寫相關的培訓教材和資料,對於講解的內容自己本身要具備一定的專業能力,在講課之前首先對講課的內容要進行反覆的推敲和琢磨,避免講課時候的跑題,或者因為自己對內容的不專業而詞不答意,並且所有的內容要有邏輯性,保證課件內容的通貫性。

  3.演講不僅僅是講師的個人表演,而是全員的積極互動參與,所以,做為講師,需要掌握好自己和學員之間的配合互動,要通過培訓的各種技巧來醞釀培訓的效果,比如講師和學員的眼神交流,語言交流,肢體交流,議題互動,小組討論等都是在演講過程中需要運用和注意的環節。並且要有現場的突發事情的解決能力。

  4.要想成為一名優秀的講師,必須做到一個中心(以幫助別人為中心),兩個目的(1.成果 2.服務),三大關鍵(1.堅定的信念 2.利他 3.喚醒)。四個原則(1.成就客戶的夢想 2.先滿足對方的需求 3.傳播正能量 4.聽有能量的音樂)

  在市場不斷發展變化的今天,不論那種行業都開始對講師這個職業進行越來越多的投入和關注,而“講師”作為幾年前的新名詞現在已經逐漸被人們理解和接受,也許是人們漸漸意識到了終身學習的重要性,或者是隨着工作的壓力越來越大,競爭的不斷加強,我們都需要通過不斷的為大腦充電才能適應工作的需要,充電的途徑主要就兩種,第一為自身的學習,第二為接受他人的傳授;對個人而言,有人要學就必須得有人會教,培訓是教的過程,也是學的過程,對於講師來說,應該先做到學,之後才能做到教;對於企業而言,組織和培養一支內部的培訓團隊很重要,因為現代的企業為了能夠保持自己的核心競爭力,在激烈的市場中能佔有一席之地,就必須通過全方位的發展來不斷適應市場的變化。



《會銷說服力講師訓練》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