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把紀律挺在前面黨員學習心得體會

把紀律挺在前面黨員學習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把紀律挺在前面黨員學習心得體會

  葉堂鋒

  "把紀律挺在前面",也就是黨的紀律必須挺在法律的前面,政治上要講忠誠,組織上要講服從,行動上要講紀律,黨的紀律嚴於國法,一個黨員不僅要固守法律底線,做遵守法律的表率,還要嚴格遵守黨章、遵守黨的紀律和規矩,作為一名新黨員的不僅要認真學習黨章,把黨章的要求作為行為的準則,時刻把黨紀銘記在心,更要把紀律挺在前面,奮勇當先挺在紀律的最前沿。

  第一,做黨的忠誠衛士。作為一名新黨員,只有對黨忠誠,才能聽黨指揮,無私奉獻,才能堅守捍衛黨的紀律,乾淨幹事、敢於擔當,時刻做到心中有黨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責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為。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要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勇於開拓,要努力提高醫技水平,全心全意為患者服務,把群眾滿意作為檢驗工作的標準。

  第二,做遵守紀律的標杆。"執紀者必先守紀、律人者必先律己", 挺在紀律的前沿,作為黨員要有"向我看齊的底氣和膽量,以紀律為明鏡,要求他人做到的自己先做到,要求別人不做的,自己要敬而遠之。在當下各種各樣的誘惑無時不在,腐敗的病菌無孔不入,時刻面臨腐蝕和反腐蝕的考驗,務必防之又防,慎之又慎,要堅持用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做老實人,說老實話,辦老實事。

  第三,做遵守院紀科規的標兵。作為一名新黨員,要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做遵紀守法的模範,做落實規章制度的排頭兵,帶頭遵守各項院紀科規, 牢固樹立"把紀律停在前面"的觀念。嚴守行業紀律,依法執業、廉潔行醫,認真學習衛計 委下發的《加強醫療衛生行風建設"九不準"》文件,使行風紀律挺在前面,並以此為契機,改進工作作風,切實為患者服務。

  綜上所述,把紀律挺在前面,是從嚴治黨的具體體現,只有把紀律和規矩挺在法律前,立起來,嚴起來,執行到位,才能保證黨組織和黨員的先進性,才能團結、引領、組織群眾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鬥。



把紀律挺在前面黨員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