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體溫式服務心得體會

體溫式服務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體溫式服務心得體會

  真摯的服務並不只是堆滿微笑的臉,而是細緻的觀察和針對性的服務,只有這種貼心的體溫式的軟性服務才會讓客戶真正體會到被關注的感覺。

  體溫式的服務,就是在我們每天直接與客戶們接觸和交流時用最真摯的服務去打動每一位客戶心底最柔軟的部分。一名酒店的服務生,在發現客戶房間里留下了也許是客人生病留下的一些痕迹時,主動留下了一盒感冒藥和一張溫暖人心的字條,這種很細微的針對性服務才是我們真正應該學習和做好的。

  一個服務性的行業,並不是要求規範化的模式和應有的正確的模板,而是真正做到對客戶的貼心和對每一位客戶不同狀況的不同關注。例如,正值夏日之際,見到客戶們進到大堂正在流汗時,可以主動遞上去一張紙巾,並適當簡要提示他們夏天注意防暑降溫。我想類似於這種細小的動作,才會讓客戶們感到溫暖。也許這種細微並不會費什麼體力,但在做這些小事之前,絕對是需要考慮如何去做好的,如果不觀察、不思考、不用心,肯定也不會抓住這些簡單但細小的切入點。

  簡單的事情重複做,重複的事情堅持做。我們要把標準的、呆板的服務變為針對不同客戶不同需求做出的不同服務。細小的動作需要我們用心去體會用心去感悟,並長期以來不怕重複不怕辛苦地去做好,也許只有簡單的抬手遞張紙巾、張嘴說句貼心話,就會有截然不同的效果。服務不是制度規定我們應該怎樣做的而是要有靈氣的服務,也許我們一個簡單的動作就會讓客戶們有意想不到的感觸,同時也會帶給我們每一個人意想不到的收穫。



體溫式服務心得體會 標籤:為人民服務 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