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護理工作者優質服務心得體會

護理工作者優質服務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護理工作者優質服務心得體會

  一名護理工作者,從工作就踏上這個平凡的工作崗位,就註定了我的不平凡。病人是個特殊群體,他們都是帶着悲傷和疾病來到醫院;而作為醫務工作者的我們應該義無反顧的用盡我們所學的知識解除他們的痛苦。

  從普通話服務到微笑服務,再到現今的優質服務,都離不開服務,所以我們的工作也是特殊的服務工作

  有人說用自己的左手溫暖自己的右手是一種憐憫,而用自己的雙手去溫暖別人的雙手,卻是一種奉獻。

  作為一位護士,在這幾個月的工作中,我比以往更清晰的意識到我的工作的重要性!因為我知道,病人把自己的生命交給了我,而我有責任也有義務對他們負責;其實對待病人就像對待孩子一樣,他們是那樣的脆弱,是那樣的渴求知識(疾病相關知識)有時我的一句問候的話,一個撫摸的動作,甚至一個微笑,這些對於我的病人來說都是莫大的鼓舞。

  從科室開展“優質服務”半年以來,科室每一位同時都比以往積極向上了,工作時也充足了勁。對着病人的疑問也能比以往更耐心細緻的解釋;像計費的工作人員每天面對無數查費的病人都能耐心細緻的一一回答他們的疑問;剛到科室上班的小妹妹也認真的為病人講解所用的藥物;換藥護理人員也仔細的一邊為病人換藥一邊給病人講着鼓勵的話語。大家都積極的為著優質服務作着最美的詮釋!

  比如有一位老婆婆來看病,就更應該對她的疾病,身體,生活多加關照!沒人陪她做檢查,我們的護士陪着去,沒人陪她上廁所,我們的護士扶着去,沒人給她買飯吃,我們的護士自己掏腰包給她買着吃,而且,還準備好了婆婆出院后的營養品。潘婆婆出院后第一次複查,還專程回病房看了照顧她一個禮拜的孫女們。這讓我非常的感動,一位八十多歲的老人因為我們的付出,而讓她感激,從而我們也為之感動!

  爛的微笑”,也是我們優質服務的主題,因為我的付出得到了別人的肯定。其實仔細想想,我並沒做什麼事,只是常規的護理,多了些問候,多了些微笑,多了些簡單的撫摸,就是這平常的簡單,讓人感覺溫暖,我也為之驕傲

  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面對患者渴求的目光,我們義無反顧;面對工作的一貫平凡,我們從容不迫;面對肩負的神聖職責,我們兢兢業業;面對時代的召喚,我們一往無前,因為我們的雙手撐起的是希望,因為我們的雙手托起的是明天的太陽。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耳朵能聽見世上最美妙的聲音而我們眼耳鼻咽喉科的工作者正是打開心靈的窗戶,傳送美妙聲音的使者。我為我身為科室的一員而自豪!

  說無私的奉獻精神是白衣天使永恆的追求,那麼,高尚的醫德風範則是我們珍視的生命!在平凡的崗位上成就我們不凡的業績,愛與奉獻是我們白衣天使永恆的主題!

  四病房 鄭薇



護理工作者優質服務心得體會 標籤:為人民服務 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