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機關幹部履職盡責"回頭看"動員會學習心得

機關幹部履職盡責"回頭看"動員會學習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水口鎮機關幹部履職盡責"回頭看"動員會學習心得

  古語有云:"夫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知得失。"

  2013年10月15日,我鎮召開了機關幹部履職盡責"回頭看"活動學習動員會。此次會上,鎮黨委領導傳達了平桂管理區召開機關幹部履職盡責"回頭看"活動動員會的文件精神,並針對賀江水污染事件進行了回顧和深刻的反思。作為水口鎮黨委政府領導班子中的一員,對此次動員大會頗有體會。

  第一,作為黨的一名忠誠的基層領導幹部,要認真落實中央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的八項規定,從思想上認清形勢,從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訓,敲醒警鐘,自覺學習黨章、遵守紀律、轉變作風並要高度認識機關幹部履行職責"回頭看"動員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第二,要以對黨和人民乃至自己認真負責的態度對待"回頭看"活動,要提高自我認識,時刻注重學習,時刻保持危機感,認真履職盡責,做好自己的本職工。

  第三,要遵紀守法,廉潔自律,恪盡職守,率先垂範,及時整改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問題,轉變工作作風,端正服務態度,杜絕走過場,提高工作效率;爭做履職盡責、為人民服務的表率。

  總之,這次開展機關幹部履行職責"回頭看"活動,提高了自我認識,也是一次深刻的自我反思,更是對自己進行了一次徹徹底底的精神和行為洗禮。在今後的工作過程中,要端正態度,堅定信念,勤政務實,敢於擔當,以"事業心、進取心、責任心、專註心、寬容心、公正心、平常心"七心結合的方式,全力履職盡責,為水口鎮的科學發展貢獻力量。



機關幹部履職盡責"回頭看"動員會學習心得 標籤:兩會學習 軍訓心得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