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大堂服務心得

大堂服務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大堂服務心得

  在大堂服務的時候,其實不代表我個人和網點,而是代表着整個建行的形象,應該把微笑掛在臉上,把真誠和熱情融入工作中,並且要以整潔的儀容儀錶迎接每一位客戶的到來。首先,提升大堂管理能力。

  第一,全面熟悉我行發行的各種理財產品,由於一天工作中大部分時間都用於大堂值崗,有時候新下發的最新郵件顧及不到,這樣就會使發行理財產品的信息掌握不全面。

  第二,業務知識要全面掌握,對於前台的業務要多學,多問,能用簡單而通俗易懂的語言為客戶介紹產品,從而減少客戶辦理業務的等待時間。

  第三,具備一定的社交技巧和心理學知識,善於察顏觀色,能了解和掌握客戶的心理,揣摩客戶的心思,迅速同客戶熟悉,取得客戶認同。

  第四,熱愛本職工作,敬業,勤業,有朝氣,耐心,細緻,周到。

  第五,端莊大方,自信的良好個人形象,給客戶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其次,提升服務技巧。

  第1,大堂最重要的職責是分流,識別,引導客戶,要掌握分流識別客戶的技巧,現在大堂這個工作是客戶接觸我行優質服務的開端,體現的是客戶對我行的第一印象,是連接客戶,櫃員和客戶經理的紐帶。要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微笑,我們的熱情,我們的專業。並且,還要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進行引導分流,減輕櫃面壓力,保持營業廳良好的工作秩序。第二,加強自身的職業道德修養,急客戶之所急,解客戶之所需,維護銀行和客戶的利益,是大堂經理必須堅守的職業道德。

  作為大堂經理,許多東西要靠我們工作中細心去發現,點滴去積累,才能挖掘出有價值的客戶並且服務於客戶。

  華麗



大堂服務心得 標籤:為人民服務 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