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黨委辦公室跟班學習心得體會

黨委辦公室跟班學習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黨委辦公室跟班學習心得體會

  2015年1月至2016年2月,我有幸到六枝特區黨委辦公室跟班學習,一年的學習時間裡,在黨委辦公室各位領導的關心下,在同事們的幫助和指導下開闊了視野、演習了業務、增長了才幹,經過認真學習使得自己的綜合能力有了實質性提高,達到了洗腦換思想、轉觀念、促業務的效果。一年的學習,感觸良多,現將心得體會總結如下:

  一、有感於黨辦工作的"細".辦公室工作看似簡單輕鬆的訂訂資料倒倒水、打打電話編編稿,其實辦公室工作可謂是千頭萬緒、不但環節多、要求高、程序嚴,稍有疏忽更有可能給黨委政府帶來不可估量的損失。所以,要想把這些看似簡簡單單的小事情做到位,那就得勤勤懇懇加加班、心平氣和熬熬夜,滿懷激情又一天。在黨辦跟班期間,深深被黨辦人細緻、精緻、極致的工作態度和作風所震撼。從辦會辦文的耐心細緻到文稿起草的字甄句琢再到接人待物的"身先士卒",無不體現着植根於黨辦人內心世界的細緻。一個"細"字是黨辦人的工作態度,更是他們在各項工作中走前列樹先鋒的標尺,值得我們每一個基層工作學習學習在學習。

  二、有感於黨辦工作的"實".黨委辦公室作為黨委的"揚聲器"和"亮窗口",每一項工作都具有很強的政策性和政治紀律性,對工作人員的辦事準確性和嚴肅性也要求極高。從而"實"也成為了黨辦人工作和做人的標籤,無論是工作中勤勤懇懇、腳踏實地,還是生活中的勤勤懇懇、以誠相待,無不體現着"古往今來事必成於實"的古訓。"實"也就成為了黨辦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工作上的現場摸實情、基層接地氣都是從實際出發,認真研究、科學謀划的體現。生活中的團結協助、開誠布公更為黨委辦公室構建輕鬆和諧的工作環境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三、有感於黨辦學習氛圍的"濃".可以說,黨辦人都是全區幹部職工精英中的精英,無論是接人待物,文稿起草、應急處置的能力還是業務知識、專業知識的熟練可以說都是翹楚中的驕子。但是,他們並不滿足,在他們的世界里永遠裝着"學習"兩個字。他們說:只有學習才能跟得上瞬息萬變的世界,只有學習才能更好地做好"三服務"工作,只有學習才能真正實現人生的價值。無論每周股室輪流主持學習會上的業務知識學習,還是對討論話題的思想碰撞,亦或是各項活動的邊學邊做,無不體現着學的努力和習的氛圍。除此之外,政治、經濟、管理、城鎮建設、大數據、大健康、大數據、大扶貧等方面的熱點知識更是黨辦每天工作和生活之餘的"點心",美味又健康,幫助他們健康前行。

  如今,每當走在夜深人靜的樓道,伏首於案牘之間時,不再為生在偏遠鄉鎮而哀怨,更不為水中月鏡中花般的前景而嗟嘆。念及此處,推開戶窗,似乎看見黨委辦公室內忙碌的身影和歡快的笑聲,心中不由升起一股暖流,這暖流猶如明燈閃爍,照亮每個人的前程。



黨委辦公室跟班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黨委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