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康師傅公司實習心得

康師傅公司實習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康師傅公司實習心得

  尊敬的領導:

  我很抱歉現在才呈上自己的實習心得。

  首先我很感恩有幸成為頂津人,我很感謝領導給我的機會,我也很感激前輩們給予我的引導和鼓勵。我相信人生的抉擇很多,機遇卻有限。我更堅信機遇永遠垂青於有準備的人!每個人從每段經歷中的收穫都不一樣,自從加入頂津的大家庭,我竊喜,竊喜這次的受益比以前的任何一段經歷都要激情澎湃和充實。

  自從踏上前往廣州總部的汽車的那一刻,我就一直在揣摩康師傅是什麼樣的平台,這道風景是否是自己所欣賞的,我將要如何揮灑自己的精力和發揮自己的優勢。我很感謝鄒凱老師的專業訓練,揭開了康師傅神秘的面紗。隨着專業知識不斷的滲透,我對康師傅的盲區蕩然無存,僅剩逐漸的深刻和敬仰。

  一、頂津的經營理念:誠實務實創新

  我對它的詮釋:萬事誠為本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才能威震八方21世紀只有創新才發展唯有創新才能生存。誠實做人,踏實做事並且靈活變通和運用。簡單6個字濃縮着做事與做人的方法。務實產生力量誠信、創新促進發展。

  二、頂津的企業文化:勤.廉.能

  企業文化是企業的靈魂,是推動企業發展的不竭動力。它包含着非常豐富的內容,其核心是企業的精神和價值觀,是企業或企業中的員工在從事商品生產與經營中所持有的價值觀念。

  這三個字正是我所尋覓的,我所嚮往的,也是被社會所認和弘揚的。在這樣的企業中,有這樣的企業文化,我想在不久的將來,當我完全溶入頂津的骨髓中,我就已經具備了勤.廉.能。到那時,回首一幕,那必定是激動與收穫。

  三、黃埔軍訓

  早操,飯前一首歌,跑步,軍體拳,緊急集合...一切的一切都那麼讓我懷念。從沒有這麼真實的接近部隊,好像年少的橄欖夢已經實現了一樣的雀躍。

  短短的7天讓我知道:黃埔精神——服從命令,我知道黃埔精神也就是黃埔執行力。我們要把這種執行力帶走,不怕苦不怕累不拋棄不放棄。真的很感謝自己能有這樣一次黃埔經歷,我相信在以後的人生中,這些都必是我的財富。

  四、廣直部東直所

  徐景川所長帶領的三個業務小組,他營造的工作氛圍:開心工作、挑戰自我、全力以赴、力爭第一。他倡導的重在規劃、贏在執行、落實管理、有效追蹤。從第一天開始,我就完全被征服了。

  跟着游健康前輩東征西伐了一個禮拜,從他身上我學到了很多,這不僅僅是工作職責和工作流程,更重要的是頂津人的勤.廉.能的完美體現。真想說句游前輩,謝謝你!

  五、關於我自己

  我迫不及待地帶着滿腔的激情投入到充實的工作中。當然我清楚,剛開始的不專業會給公司帶來或多或少的損失,但同時,我也深知只有務實的經歷過這一段菜鳥期,才能真正成為對公司有用的人。我嚴格要求自己:把我所認為的損失和陌生降到最低,一定要用最快的速度成為‘老鳥’,為公司帶來利潤的同時,成長自己。我想它不會超過一個月。

  ICANIDO我準備好了

  以上就是我的實習心得,謝謝!

  2011.3.31



康師傅公司實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實習教師 實習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