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裝飾公司實習心得

裝飾公司實習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裝飾公司實習心得

  2012年是走出學校的第一年,是踏入**裝飾的第一年,是學會責任、學會學習、學會生活的第一年,抱着學習和樂觀的心態開始我職業生涯的第一步,新的一年裡認真總結去年工作收穫,以良好的姿態迎接全新的挑戰。

  一、2012年工作過程和心得

  2012年11月27日,是我進入**的第一天,滿懷希望的開始客服前台工作,我是會計專業生,之所以選擇前台工作更看好的是在**我會有發展前景。在將近一個月的前台工作中,我熟悉工作流程,記住公司人員及所在部門,接待客戶,在閑暇之餘看專業書籍。工作前幾天我曾想每天六點多起來,快七點才能到學校,就是在公司閑獃著,自我安慰着不要輕易地放棄這份工作、放棄了這個行業,回想起真覺得一個人的心態、思想很重要,那一個月里,我學會了堅持,學會了自我安慰,學會了樂觀。

  2012年12月21日,是我從**總店調到星沙分店的第一天,對我進行客服經理前期的培訓,在星沙的一個月里我學到了很多,更加熟知了這個行業,更加堅定我要在這個行業幹下去並且要幹得優秀。

  來星沙前兩個星期主要在學習工作流程,裝修知識,熟悉全包與半包、主材與輔材,電話溝通技巧,接待客戶、回訪客戶,我學會了總結、思考問題。在我師傅請假的兩星期里,我更獨立的思考問題,在犯錯中吸取教訓,在挨批中成長。

  二、工作中的不足與反省

  1、打電話催中期款、尾款時說話過於直接,下次打電話要講的委婉點,把想說的話在大腦里過一遍,把關鍵詞寫下來。

  2、電話回訪客戶時,先看設計師的信息記載再和營銷員溝通,從客戶那獲取更多的客戶信息。

  3、接待客戶能力要提高,當天上午要看客戶報備本,了解要來公司的客戶信息,接待客戶時心裡有準備點。

  4、晚上發報表要特別細心,簽意向、退意向時忘記在余意向裡面增減,施工多少忘記在余設計裡面體現,要有因果的變動,多思考問題。

  5、複印資料時忘記把原件拿出來,以後做事不能毛手毛腳,仔細認真的做每一件事情。

  三、2013年工作計劃

  新的工作年度,希望再接再厲,同時也要加強自己溝通能力,管理能力。新的一年裡意味着新的起點,爭取在畢業之前成為一名合格的客服經理,我將不斷的學習,不斷地總結與反省,保持一顆樂觀向上的心態,與同事共同進步,與公司共



裝飾公司實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實習教師 實習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