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中職教師企業實踐培訓工作啟動儀式帶教師傅發言稿

中職教師企業實踐培訓工作啟動儀式帶教師傅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中職教師企業實踐培訓工作啟動儀式帶教師傅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同事:

  下午好!首先非常感謝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錦江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讓我作為企業代表出席錦江國際教師實踐基地啟動儀式,並在這個講台上有機會發言。

  古語有云:“天時地利人和。”這次錦江國際教師實踐基地的活動,正是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錦江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為我們的行業培養出更多的專業性技術人才所創造出的“天時”,而校企深入合作這一全新的運作模式為我們搭建了更為廣闊的實踐平台,讓優秀的教師走進優秀的企業,實現互相學習,共同提高。

  回顧從業這近40年,看着身邊一批批同事從實習生到獨擋一面的崗位能手,再到管理人員,這一路走來無不充滿艱辛。這次的模式讓我眼前一亮,它打破社會與學校的一堵牆,從而拉近了企業與學校的距離,讓實踐操作與理論教學能更緊密地結合在一起。這樣的模式不僅是企業與學校的雙贏,更為和諧社會的建設及中國夢的實現添磚加瓦。長久以來,餐飲中國夢縈繞在我心中,這次的活動,讓我對於實現這個我心中的餐飲中國夢有了十足的底氣。

  參加培訓的是各個學校的老師,他們有着豐富的理論基礎與教學經驗。通過這次的項目能夠讓老師們親臨用人單位,身臨其境,深切地感受到企業所需要的人才,將企業對人才的期望帶到學校,在日常的教學中更注重實踐操作,自上而下地去培養企業所需的人才。對於企業而言,這樣的模式給與企業接觸到一線教學的老師,能夠充分了解到理論教學的重要性,能更好地將實踐操作融入到理論學習中,加速了學生的培養。

  作為企業代表,這次將有一些教師來到我所在的單位進行培訓,我將認真準備,竭盡所能,將我的知識和技能傾囊相授,嚴格要求受訓老師,把企業對於人才的需求告知老師,充分抓住這次難得的機會,建立企業與學校之間的和諧關係。

  最後讓我再一次地感謝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錦江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所搭建的這個舞台,讓我們在這個舞台上翩翩起舞,為實現心中的餐飲中國夢而努力,我堅信一批批的後起之秀將由此脫穎而出,我們的事業將無比燦爛輝煌!謝謝各位在座領導、老師、同事!

  上海錦江湯臣洲際大酒店:翁建和

  2015年6月23日



中職教師企業實踐培訓工作啟動儀式帶教師傅發言稿 標籤:社會實踐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