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黨員培訓班學習體會

黨員培訓班學習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黨員培訓班學習體會

  黨員培訓班學習即將結束,上課學習理論知識、課後參加實踐活動,我更加系統地了解黨的歷史、性質、奮鬥目標、建黨宗旨、組織制度和組織原則。現在本人將談談學習期間所學的體會。

  在思想方面:通過上課老師精彩講述“十六”大精神講座,使我更加明確了黨的指導思想:以胡錦滔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一定會把“三個代表”同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的繼承和發展,反映了當代世界和中國的發展變化對黨和國工作的新要求;它總結了黨近80年以來的歷史經驗,教訓,對提出了黨今後的發展路線;明確了新世紀新階段全黨的奮鬥目標,對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是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推進我國社會主義自我完善和發展的強大理論武器。“三個代表”的思想它是貫穿報告一條主線,是十六大的靈魂。總之“三個代表”的思想已寫在了我們黨的旗幟上,載入了我們的黨章里,它是時代的選擇,歷史的必然。還有通過上課觀看記錄片《忠誠與背叛》,使我認識到在我們的黨員隊伍中還存在着一些自私自利,不惜犧牲人民群眾的利益來滿足個人的私人私慾的人。這嚴重破壞了我們的黨風,是我們黨所不允許的。我認為一個人如果要在社會上實現他的人生價值,他向社會付出的必須大於他向社會所給予的,工作兢兢業業,樹立起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觀念,才能為社會創造財富。

  在紀律上,我認為作為一名合格的黨員,應自學遵守黨的綱領,聽人黨組織的安排,履行黨的義務。在思想上應比別人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上課期間,我從未缺席,做到了不遲到不早退,上課認真聽講,仔細做好筆記。這是作為一名合格黨員應有的紀律,才會有優秀的黨員,才會有先進的組織制度,才會有良好的黨風。

  理論應聯繫實際,在工作實踐中,我認為一個人在思想上入了黨,還應在實際中付以行動。在上課期間,我積极參加班組織的義務勞動,捐款獻愛心活動。自擔任班級學習委員以來我總抱着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來完成班級叫給我的每一項任務。努力解答同學們在學習方面提出的一些問題,積極組織大家參加自學考試。從不脫離集體,參加班組活動,以班級利益為重。做到答應別人的事,一定以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我們工作在一個平凡的工作崗位上,雖然做不出像科學家,政治家那轟轟烈烈的一番大事,但我始終堅信,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也一樣能發光,發熱。關鍵主要在於我們個人是否能夠堅定信念,是否能夠保持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是否樹立起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觀念。

  在學習上,我更加堅定自己是信念,以嚴格的學習態度要求自己,以優異的學習成績勉勵自己。從未放鬆自己專業的功課,在班級中成績一直名列前茅。上課期間通過了浙江省計算機等級考試三級。利用業餘時間參加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到目前為止我已通過十一門自考科目。不斷學習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更加充實自己的業務理論知識,使自己不會在飛速發展的信息中落後,能夠工作中發揮自己更大的潛能,不斷提高業務水平和工作質量,更加順應企業發展的需求。

  以上是我參加黨員培訓班學習所學體會。作為一名預備黨員,為能再接再厲地做得更好,我決心要做到:把為人民利益的良好願望同本職工作統一起來:把為人民利益同求實精神統一起來,把為人民服務的決心同過硬的本領統一起來。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職工作,爭取是一名合格的黨員。



黨員培訓班學習體會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