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學前教育教研員培訓班學員代表發言稿

學前教育教研員培訓班學員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學前教育教研員培訓班學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學員朋友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安徽省桐城市教研室的汪桂生,我出生在桂花飄香的八月,來到美麗的桂樹之林,感到非常親切。 "國培計劃(2015)"學前教育骨幹教師培訓項目廣西師範大學教研員班今天正式開學了,此時此刻,我作為學員之一,內心感到無比的榮幸與自豪。相信我們每一位學員都滿懷感慨與激情,對即將開始的共同學習和生活充滿了期待,這期待必將變得充實而豐盈。

  這次培訓,對於我們全體學員來說,將是一次絕佳的學習機會。首先感謝廣西師範大學為我們搭建了專業發展的平台,讓我們有機會進一步提高教育教研水平,提升專業技能。其次,感謝教科院國培辦全體工作人員,感謝您們的辛勤付出,他們提出了"精心、精緻、精彩"的服務理念,相信本次國培一定會精彩紛呈!同時,我也為能結識眾多的優秀同伴而高興,在座的各位老師都是學前教育研究的骨幹和專家,我為能與這麼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共同學習而興奮,為能和大家一起在緊張繁瑣的工作之餘,坐下來當一回學生,潛心修道而欣喜。

  為當好學生,完成學習任務,達到預期的培訓目標,我代表此次參加培訓的全體學員決心做到以下四點:

  一、認真學習,提升自我

  我們會專心聆聽專家講座,積極配合授課老師完成各個培訓模塊的學習任務,認真完成各項作業。我們會結合專家指引,重新審視自己的教育教研實踐,重新認識作為教研工作指導者和管理者的角色定位,在理念和方法上提升自己,改進工作。

  二、遵守制度,規範言行

  嚴明的紀律是豐碩成果的保障,我們會自覺遵守作息時間,不遲到、不早退,不做和學習無關的事;自覺遵守培訓班的各項管理制度,服從安排,尊敬師長,愛護公共財物和設施,嚴格規範自己的一言一行,樹立良好的國培班形象。

  三、積極互動,共同提高

  在培訓期間,加 強與老師和同學之間的交流,取長補短,增進友誼,形成互幫互助,團結活潑的濃厚學習氛圍。在學習中感悟,在感悟中反思,在反思中交流,在交流中碰撞,在碰撞中升華,達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四、吸納創新,學以致用

  我們將以本次培訓為契機,以專家的期盼為動力,既要吸納,又要創新,在反思中實踐,在實踐中反思,要把平時的自我學習和今天的集中培訓結合起來,在以後的工作中,潛心教研,靜心育人,為學前教育事業的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同行們,平台已經搭建,讓我們以此為起點,努力完成人生的一次又一次破繭與蛻變;出發吧,相信神聖的教育土地上會留下我們深深的腳印。讓我們共分享、共成長,聚時就像一團火,爆發出友愛的激情,散后好比滿天星,用愛照亮孩子的心靈。讓我們守望童年,靜待花開,把生命中最靚麗的風景定格在我們為學前教育事業努力的過程中!

  同學們,桂林是個美好的地方,學習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與專家同行,與美景同行,與美女同行,是再美不過的事情。我相信,短短十二天的學習生活,將是我們永遠的幸福回憶!

  最後,我建議把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獻給關心學前教育事業發展的各位領導、專家、老師們!

  謝謝大家!



學前教育教研員培訓班學員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教育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