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黨務幹部培訓班的心得體會

黨務幹部培訓班的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參加黨務幹部培訓班的心得體會

  根據《關於舉辦2012年全旗黨務幹部培訓班的通知》([2012]39號)文件精神,我有幸被我單位推薦到黨校參加第一期黨務幹部培訓班的學習,與來自各部門黨組織的50多名黨務幹部一起參加了培訓。在培訓期間,聽了各位授課講師的精彩專題講座,使我各方面受益匪淺,現我就我培訓期間的體會淺談如下:

  一、認清發展形勢,增強學習觀念

  組織部副部長、旗直機關工委書記同志的開班講話,緊密結合實際,給我們提出了具體的要求:1、提高認識,增強學習緊迫感。2、明確任務,增強學習責任感。3、嚴格要求,增強學習使命感。黨校副校長同志結合推進城鄉統籌建設現狀,做了具體的講解,引人深思。回想"以黨建促發展"這一思路,使我們真正懂得,基層黨務工作亟待加強,我們這些黨務工作者更是責無旁貸,要不斷學習,提高能力,探索基層黨務工作之路,做一名稱職的黨務工作者。

  二、學習先進經驗,提高理論水平

  在培訓期間,我們聽了黨校老師的《認清形勢正確決策科學發展》專題講座,紀檢委老師的



黨務幹部培訓班的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培訓 黨務工作 感恩的心 放牛班的春天 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