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賀電慰問>春節黨務幹部和老幹部的慰問信

春節黨務幹部和老幹部的慰問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春節黨務幹部和老幹部的慰問信

  ×新春寄語

  ×新魏同志:

  ×新魏新年好!

  新魏在這辭舊迎新的時節,新魏我們向奮戰在黨建工作崗位上的幹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問候!新魏

  ×新魏回首一年來在各位黨務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下黨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績,折射出新場黨建事業不斷發展的進程,她將激勵我們繼承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開拓創新,續寫新的篇章。原創:

  新魏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按照區委、區府的部署和要求,從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和構建和諧社會進而實現新場的大開發、大建設宏偉藍圖的高度出發,保持黨務工作者的先進性,一如既往地為新場的黨建工作獻計獻策,奉獻智慧,把今年的黨務工作完成得更出色!

  新魏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謹向您並通過您、向您的家人致以節日的美好祝願。

  ×新魏祝福您:

  ×新魏春節快樂,闔家幸福。新年進步,萬事如意!

  ×新魏

  新魏

  新魏各位老幹部們:新魏

  新魏新魏您們好!新魏

  ×新魏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在這辭舊迎新之際,謹向你們致以親切的慰問和衷心的感謝。新魏

  ×新魏回想當年,你們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嘔心瀝血,勵精圖治,新場的發展壯大離不開你們的無私奉獻。新魏原創:

  新魏因為站在你的肩膀上,後來人才有底氣在各項工作中一路高歌猛進,你們可說是功不可沒。對此,全鎮人民是不會忘記你們的!現在你們雖然已經離開了崗位,但在行進的道路上,我們依然彼此掛牽,憂心在一起,關愛在一起。新魏

  ×新魏莫道夕陽無限晚,不用揚鞭自奮蹄。希望你們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退休不退志,離崗不離心,充分發揮自己的餘熱,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扶持我鎮的各項工作,為古鎮的開發開放出謀劃策,為我鎮的發展添磚加瓦。新魏

  ×新魏最後祝各位老幹部們:新魏

  ×新魏新年愉快,健康長壽!新魏

  ×

  ×新魏

  ×新魏新魏

  



春節黨務幹部和老幹部的慰問信 標籤:黨務工作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