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高速收費員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高速收費員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高速收費員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6月19日一大早坐上班車,懷着激動的心情和同事們一起前往**西服務區,開始我們高速收費員的培訓的工作。在服務區三天的培訓工作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在業務能力方面也有了很大提高,同時也有機會和大家集體生活、集體學習,從中得到了很多樂趣。在這幾天的培訓工作中,我有以下心得:

  客戶至上是市場經濟的一個規律,不管是壟斷企業還是非壟斷企業,誰能把客戶作為服務的中心,誰就能變成優秀企業,誰也就能佔領市場。收費站從一定意義上說是地區壟斷性服務。雖然是排他性的壟斷行業,但是在提供服務過程中依舊要注重服務對象的態度,要不斷深化服務意識,提高服務水平,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而提供優質的服務是我們惟一的選擇。

  只要我們收費人員真正把三尺崗亭當作傳播社會文明的窗口,當作為過往群眾做好事、辦實事的陣地,在收費服務中堅持一張笑臉、一聲問候、一句祝福,堅持用心服務、用情服務,讓服務對象切身感受到收費人員的魅力,提升我們高速公路的良好社會形象,我們的收費服務工作就會做到讓領導放心,讓社會滿意。



高速收費員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