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央視中秋晚會觀后感

央視中秋晚會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央視中秋晚會觀后感(一)

  自古以恚中秋節就是月A人團A的日子,這幾天雖然下着雨,但街上的商店還是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月餅以及應景的水果"柚子".S多人家上街準備烤肉用具。材料,等着迎接這個美好的日子。

  今天就是中秋節,媽媽我和妹妹去參加婦慈會的中秋聯歡晚會。我們到達那的時候會場布置的很漂亮,還看到以前幼兒園的同班同學,大家互相打招呼後到阿姨那去領闖關卡,關卡共有五關,第一關是猜謎題。第二關是套圈圈。第三關是G保g球。第四關是比大小。第五關是G乒乓球,我和妹妹既o又害怕過不了關,但最後經過我們努力不懈K於闖關成功。

  晚會K於開始了,有小朋友的肚皮舞表演。街舞。唱歌。跳山地舞……等表演節目,我們看地目瞪口呆都忘了桌上的美食了。最後主持人叫我們把進場發的t包袋拿出磯越遍墓遊戲必對上三個號a為中獎者,所有的小朋友都_上台前w起耳朵專心的聽着主持人抽出的號a,我是第六個中獎者,我興奮的跑上台去I獎,獎品為F金一把抓和一箱葡萄。這個晚會太有趣了,讓我K生難忘,明年我還要⒓印

  央視中秋晚會觀后感(二)

  星期二的晚上,那是一個月明星稀的晚上,我們搬着椅子,熙熙攘攘的往操場走去。

  今晚的月亮有點害羞,不肯與大家打招呼,她靦腆地躲在雲朵姐姐的身後,卻時不時探出頭來打量我們。

  在主持人的主持下,中秋晚會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唱《水調歌頭》,打頭,同學們唱得挺好的,可到後來,越來越糟糕,調兒都不知跑到哪裡去了!

  我不禁抬頭,望了望月亮,瞧,月亮探出了頭,凝望着我們,她好像被這難聽的歌聲"打動了",從雲朵姐姐的背後鑽了出來,望着我們。

  不知不覺,到了我和黃中遠。周煜朋。陳宇傑表演的節目了,我有點緊張起來,很不自然的走上"舞台",等其他幾位演員擺好了東西后,開始了我的旁白。

  我們的小品詞在演員口中都丟了許多,我不禁有點緊張,說話有點不利索。但看同學們沒有一點兒討厭這個小品時,我又恢復原狀了,又大方又自然!

  小品結束了,同學們都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快的笑聲來回報我們。我如釋負重,邁着輕鬆的腳步回到位子上,心中有說不出的愉快。

  月亮也朝着我笑了,彷彿在與我說:"你們表演的真好!"月光更強烈了,像是在給我們股漲勢的興奮心情!

  今天的中秋晚會真有意思啊!下次我還要參加!



央視中秋晚會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