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責任與我們同行觀后感

責任與我們同行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責任與我們同行觀后感(一)

  責任就是對自己所負使命的忠誠和信守,責任就是對自己工作出色的完成,責任就是忘我的堅守。責任心又是什麼呢?責任心是一種精神,在智力和實際經驗相近的情況下,責任心就表現出專業精神來。責任心是一種動力,是聰慧,悟性和實戰經驗的高度結合,是需要加以修鍊的,責任心更多的是敬業精神和對專業態度在許多情況下,敬業精神能補救許多能力的不足,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所以,我們無論做什麼事。若沒有責任心,必定是做不好的,因為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並不是說一件事,只要用心去做就不難了,所以責任心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要怎樣才算是有責任心呢?就是要每位員工在自己的崗位上竭盡全力。因為不盡職,事絕對做不好。我們工作做不好,就直接影響到工作效果,甚至前程。

  責任心是一種擔當,一種約束,一種動力,一種魅力。一個人只有有了責任心,才能夠實現自己的承諾,只有有責任心,才能夠正視困難,勇往直前,只有有責任心,才能夠得到別人的尊重,樹立高尚人格。我們每個人的工作都應該看作任重道遠。

  責任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都有,責任在我們每個人身上又各有不同,有的人有大責任,有的人有小責任,大的責任體現在對國家,民族的義務,小的責任,體現出個人的愛好及不同的志趣。

  只有樹立正確的責任意識,實現自我管理,才能堅持原則,才能積極主動地工作,這樣對所承擔的工作和達到組織所設定的目標才更有意義,克服困難和戰勝挫折才更有勇氣。

  數學14B2班

  安燕玲

  責任與我們同行觀后感(二)

  通過上星期有關責任感的主題班會,讓我深刻的學習到責任感反映着一個人的精神境界和思想品德,是刻苦學習,努力攀登的強大動力,是不懈奮鬥,追求卓越,將才學奉獻給社會的重要保證。

  每個學生都應肩負着對自己,對他人和集體,對家庭,對社會與國家等的責任。在眾多優良品質中,責任感是那樣樸素而又十分可貴。但從學生的日常行為來看,存在着種種不良表現;對自己學習要求不高,成就需求低,紀律意識淡薄,生活自強能力差;遇事只求自己合適;很少考慮到他人和集體,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對自己生活的環境不愛護,破壞公物等等。責任感日益淡薄。因此,我們應該樹立強烈的責任意識。

  我們作為學生是祖國的未來,我們的道路任重而道遠,唯有樹立責任感,才能取得更大的進步,才能擁有更好的發展。就讓我們從撿起自己腳下的紙屑開始,從每天的清晨開始,做一個有責任感的人!腳踏實地,拼搏奮鬥。

  因此,通過這次學習我意識到了身邊的不足之處,同時也堅定了我紮根基層的決心。在今後我將在各個方面狠下功夫,不斷提升身體綜合素質,使自己變得更好。

  數學13A1班

  楊青青

  《責任與我們同行》觀后感(三)

  在社會生活中,我們會扮演不同的角色,而往往每一種角色都伴隨着一份責任而存。正因為有了責任,我們才有了動力;正因為這種動力驅使我們不斷前進,我們才能享受到盡責的快樂。

  對自己盡責,享受成功的喜悅,"最大的敵人其實是你自己".我們常常會想到這句話,我們能辨別是與非,卻常常又在"該"與"不該"中徘徊;我們常常會為失敗而嘆息,卻不知在"該"與"不該"中丟掉了很多盡責的機會。學習上你是否真的什麼事都按老師的要求做了!你是否能在一片喧鬧中靜心學習?倘若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麼你一定會嘗到勝利的果實,因為"天道酬勤"嘛!

  對家庭負責,享受擁抱溫馨的愉悅,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因為家是愛的港灣。我們渴望幸福,也必須明白自己得對家庭盡責。作為兒女,我們必須做到孝敬父母;作為父母呢,也得做到關愛兒女,為家庭生計而努力。

  對社會盡責,享受付出的歡欣。你用你一生賺到的減去這個世界給你的,便是你一生的財富。

  失敗的嘆息不該屬於我們,心靈的創傷不該屬於我們,悔恨的淚水不該屬於我們!我們是追求微笑的花朵!那麼,盡己所能,盡職盡責,享受快樂的人生吧!

  數學13A1班

  武吉華

  《責任與我們同行》觀后感(四)

  這個星期四,團委組織我們開了以"責任"為話題的主題班會,讓我受益匪淺。

  在社會中生活,我們會扮演不同的角色,而往往每一種角色都伴隨着一份責任而存。正因為有了責任,我們才有了動力;也正因為這種動力驅使我們不斷前進,我們才能享受到盡責的快樂。

  對自己盡責,享受成功的喜悅,"最大的敵人其實是你自己".我們常常會想到這句話;我們能辨別是與非,卻常常在"該"與"不該"中徘徊;我們常常會為失敗而嘆息,卻不知在"該"與"不該"的取捨中丟掉了很多盡責的機會。學習上,你是否真的什麼事都按老師的要求做了!你是否能在一片喧鬧中靜心學習?倘若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麼你一定會嘗到勝利的果實,因為"天道酬勤"嘛!

  對家庭負責,享受擁抱溫馨的愉悅,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因為家是愛的港灣。我們渴望幸福,也必須明白自己也得對家庭盡責。作為兒女,我們必須做到孝敬父母;作為父母呢,也得做到關愛兒女,為家庭的生計而努力。如果我們都能做到,那麼我們將會在這愛的港灣中享受無限的溫馨:廚房的美食"香飄千里",客廳的綠茶顯現誘人的明綠,書房的我們在"艱苦奮戰"……

  對社會盡責,享受付出的歡欣。你用你一生賺到的減去這個世界給你的,便是你一生的財富。很多人平平淡淡過了一生,正如我們懵懵懂懂活了這十幾年,沒有回報給世界,或是接受世界給予的比回報的要多。但也有去西藏支教的大學生們,在接受給予這麼多年之後,不甘平常淡,毅然選擇付出青春,放棄學會來回報社會,那麼從那一刻起,他們便在付出中盡責,在付出中"還債".沒有物質上的財富,但精神上的富有卻足以讓他們享用一生!我們在付出的同時,有獲得回報的權利,卻不可索取!只有這樣付出才有意義!才會看到生命的花朵綻放七彩光芒!

  失敗的嘆息不該屬於我們,心靈的創傷不該屬於我們,悔恨的淚水不該屬於我們!我們追求微笑的花朵!那麼,盡已所能,盡職盡責,享受快樂的人生吧!

  數學14B1班

  魏艷茹



責任與我們同行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