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悲情故事之別讓愛情等得太久哦

悲情故事之別讓愛情等得太久哦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八年了,他很清楚地知道這個貌似女友同學的女人不適合自己。他不和她結婚,可是他也不會主動說分手。他只是耗着、等着,直到有一天女人受不了了這忽冷忽熱、若即若離的態度,自己選擇了離開。

  女人的主動離開,表明他沒有負心,反而是他最後尊重與成全了女人的決定。

  半年後的事卻令女人感到恍如晴天霹靂:他居然可以跟一個只認識三個月的小女生步入禮堂!女人這時才明白他並非不想結婚,說穿了只是不想跟自己生活!

  八年的共同生活的長跑竟比不上三個月的感情了……

  這個悲情故事中的男生是我的一個朋友,現已和小女生結婚半年。當他聽到劉若英唱的《後來》,居然會無法剋制地流眼淚,想起的竟是他多年前交往的第一任女友同學。

  為什麼會難過?

  或許曾經學生時代的愛情是單純的。而走上社會以後則總想等工作穩定以後再結婚,工作穩定以後又想等有一點積蓄買房子、買車子以後再結婚。等啊等啊,等得愛情讓時光給消磨了,女友同學也跑了。

  戀愛談的愈長,結婚的可能性反而愈低么?難道戀愛的長度與結婚的可能性真是成反比的,因而總有琵琶別抱的事發生,到最後步入婚姻殿堂的都不是共同經歷過寒冬酷暑的人么?

  和女人生活后,朋友才覺悟到,當時同女友同學的那一段感情其實不是不愛,只是一心想着奮鬥,時間久了長了,反而把愛的激情給磨掉了。分手后等再遇到這個貌似女友同學的女人,突然之間好像點燃了愛情的火苗,所以倉促地同居了。

  後來才慢慢地發現,其實女人身上只是有着一些女友同學的影子,他更愛的人其實還是女友同學,可是和他生活的卻是女人。

  於是最後就發生了上面令女人驚詫萬分的事情……

  啊啊!這樣的悲情故事是不是也在各處同樣上演着呢?

  男人啊,如果對方真的是你真心愛着的女子,不要想着等有票子、有房子、有車子……有了一切再結婚。因為要等到什麼都有了,誰知還要多少年呢?

  現實是,等到你有了一切,身價暴漲時,愛情的魔方似乎已被玩熟了玩膩了,你長久以來的等待與年輕時許下的山盟海誓都難以抵擋新的誘惑排山倒海般擁來。

  所以,遇上了對的人,千萬莫等待莫蹉跎。也許沒有票子沒有房子沒有車子,但只要對方真的是你想疼愛的女人,別讓她等太久。

  事實上,世上許許多多的幸福,又豈容我們等得太久太久?她又怎麼一定會等我們太久太久呢!!!



悲情故事之別讓愛情等得太久哦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紅色故事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