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老友記》觀后感

《老友記》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老友記》觀后感

  昨天終於看完了《Friends》也就是《老友記》也叫《六人行》,經典就是經典,主要是劇情非常好。真正的友情並不是兩個人從來不吵架,而是吵完架之後能達成諒解,友情更上一層樓。完美的愛情也不是兩個人從來不吵架,而是兩個三觀基本一致的伴侶,在生活中不斷的磨合,感情越來越深,相互欣賞,相互信任,相互尊重,共同創造美好生活。

  其實友情和親情都屬感情範疇,有時候很像,真正的感情應該是經得起考驗的。很多朋友或情侶因為誤會而分道揚鑣是很可惜的。在重大事件面前,我們應該本着寬容的態度,給對方一個解釋的機會。有的時候當涉及到利益的時候,朋友就不再了,其實沒有人天經地義要為你做什麼,要考慮你的利益,除了父母,不要對別人要求太高,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難處。在友情或愛情中,不要為了回報去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如果你這麼做了,當因各種原因沒有回報的時候,就會產生怨恨,做你能做的,做你想做的,要有勇氣說“不”。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因為一件小事就分道揚鑣的,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情,那隻能說明你們還不是真正的朋友,互相可能還不夠了解,或者兩個人的價值觀有衝突。跟寬容大度的人做朋友,你的心胸也會變得越來越寬廣。最後再點評一下Friends中的人物,時尚感性的Rachel,有潔癖凡事井井有條的Monica,很有個性的Phoebe,超喜歡恐龍的古生物學博士Ross,愛講冷笑話的Chandler,和傻傻的貪吃的Joey。每個都鮮活生動,各有特點,都很可愛。



《老友記》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