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傷心童話》觀后感

《傷心童話》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傷心童話》觀后感

  寫的不多,就幾句話。

  一部90分鐘的電影,前80分鐘是童話,后5分鐘是傷心。

  也許這是我看過的愛情電影中男女主演對手戲最少的一部了電影了,沒有很長的對白,沒有曲折離奇的矛盾阻撓,沒有情意繾綣的蜜語,沒有激情迸發的表達。也是,這本來是一個關於暗戀的電影。我愛你,但是我只能遠遠看着你,追隨你,可以用盡一切辦法只為了能在你身邊默默地陪伴你,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的幫助你,為你抵擋掉可能的危難。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為你付出,無怨無悔,為你編織一個個你可能嚮往的美夢,這就是暗戀。

  苦嗎?當然,但只要看到你的笑容,世界就是美好的 。

  前八十分鐘的傻傻付出真的很美好,讓人發自內心的歡樂,想着,最後也許會是王子公主般童話的結局吧。可惜這註定是一部傷心的童話。

  一生,愛一個人,默首守一份情,不求回報的付出直到生命的終結。平淡,甚至不被知曉,這樣無聲的暗戀有時候比那些轟轟烈烈的愛情更加需要勇氣與覺悟吧。

  這個故事讓我從歡笑看到流淚,到沉默,心中有一絲不着於地的虛無感,就像做了一道還差一味料就能十全十美的菜,最後品嘗到的雖是滿口苦澀,但卻依舊回味無窮。

  最後,向暗戀的人們致敬,不求無憾但求不悔。



《傷心童話》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格林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