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格林童話》讀後感400字

《格林童話》讀後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格林童話》讀後感400字

  劉婧儀

  寒假裡,我讀了《格林童話》這本書。我很喜歡這本書,因為它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

  我最喜歡的一篇是《無所畏懼的王子》。王子幫助了女僕,受了一夜的折磨,終於把女僕從魔鬼的城堡里救了出來,後來,他們歡歡喜喜地舉行了婚禮,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我學到了只有勇敢、自信、堅強,才可以獲得勝利。為了實現目標,要毫不畏懼地去拼搏。即使前方困難重重,但也要堅持不懈。

  我還喜歡《畫眉嘴國王》這個故事。公主傲慢無禮,嫌棄別人的缺點。畫眉嘴國王為了改正公主的傲慢,變成了乞丐和騎兵,讓公主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也認識到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要善於發現自己的缺點並加以改正,並且還要發現別人的優點,向他學習。“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所以我們要改正自己的缺點,增加自己的優點。

  我認為《格林童話》這本書很好,裡面有很多知識和道理,希望大家能夠仔細讀一讀,你也可以學到很多道理,對我們有很大的好處。



《格林童話》讀後感400字 標籤:格林童話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