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天才眼鏡狗影評

天才眼鏡狗影評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天才眼鏡狗影評

  今天我和天天、UU一起去看電影《天才眼鏡狗》,電影院我們已經非常熟悉了,輕車熟路找到了我們的座位,期待着眼鏡狗的到來。

  眼鏡狗終於來了,原來眼鏡狗皮博迪是一隻小時候被遺棄的狗,但他沒有放棄,努力學習,博覽群書,最後成為了一位成功的博士,並且收養了和他一樣遭遇的小男孩舍曼。當眼鏡狗說出收養理由時,眼鏡狗的善良讓我感動,人類隨意遺棄和傷害動物,而動物還在信賴着人類,人類真要深刻反省。眼鏡狗和舍曼憑着自己的聰明才智發明了時光機,帶着我們穿越到各地,我了解了法國的大革命時期爆發的農民起義,原來有壓迫就有反抗;探索了埃及法老的秘密,神聖不可侵犯;領略了意大利建築的輝煌,油畫《蒙娜麗莎》迷人的微笑;看到了希臘歷史上有名的《特洛伊戰爭》,戰鬥非常殘酷。為了讓舍曼閱歷更豐富,見識更寬廣,將自己一生的心血都放到了舍曼身上,運用所學知識發明創造,眼鏡狗領着舍曼遊歷了各種地方,經歷了千奇百怪的事情,或者一帆風順,或者危險叢生,最後父子倆一起戰勝困難,眼鏡狗為孩子願意付出所有,這樣的父親真偉大。

  電影結束了,天才一樣的眼鏡狗離開了我的視線,但眼鏡狗的故事留在了我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