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追擊阿多丸觀后感

追擊阿多丸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追擊阿多丸》觀后感一

  昨天,我們在學校體育館觀看了一部非常嚴肅、又非常搞笑的電影,它就是《追擊阿多丸》。

  這部電影講了這麼一個故事:八路軍的秘密情報員郭大叔收到了一個看似非常普通的洋汽水瓶,後來才知道,瓶蓋里有一份日本“阿多丸”將要偷運出中國的中國頂級文物清單。他拿到瓶子后不久,被鬼子要求帶着孫女一起去酒店,給鬼子官五十大壽做菜,瓶子也一併被孫女帶到了那裡。他好不容易和同夥逃進阿多丸號,然後展開了一系列讓人驚心動魄的冒險故事,打敗了設計了種種陰謀詭計的日本人。他們沒有讓日本人把珍貴的文物帶回日本。最後他們乘着熱氣球凱旋而歸。

  這部電影里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物有很多,其中最突出的要數充滿正義感、極其愛國的郭大師和醜態百出的羅圈腿——中村下等兵了。郭廚師遇事非常冷靜,老要問:“怎麼辦呢?”他很老實,也有驚人的膽量,奮力抗擊日本人,為打敗日本人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中村下等兵是這部電影里必不可少的超級搞笑分子,他居然能坐在飛機後面的“滑翔機”上飛成一個冰人;他能駕着美軍潛艇發射的魚雷飄到中國的釣魚島;他能做錯事把己方的計劃全盤打亂;看見橋兩邊有人在打槍,他還獃獃地站在橋上,別人只能在他的褲襠下交火……逗得人笑掉大牙。

  《追擊阿多丸》這部電影妙趣橫生,在看電影時,同學們全神貫注、目不轉睛,不時因為搞笑的鏡頭而突然爆笑一陣,我們真想再看一遍。我深深地感受到:國恥不可忘:我們一定要把祖國建設得更加強大,為世界和平做出貢獻。

  《追擊阿多丸》觀后感二

  王夢潔

  今天早上八點老師帶領着我們去階梯教室去看《舉起手來》第二部《追擊阿多丸》的電影。

  《追擊阿多丸》中的日軍士兵“羅圈腿”的滑稽動作,真得很好笑。屢遭不幸的下等兵,“羅圈腿”其實是個十足的倒霉蛋。被掛在戰鬥機後面像風箏一樣在空中飛;鑽進褲腿的老鼠折磨的他又痛又癢。更搞笑的,他在打掃衛生時無意中把電閘合上,將漢奸電的死去活來;一個噴嚏將日軍正打算修復的已被燒成灰燼的情報吹散;從軍艦桅杆掉下來,正好將日本軍官的雙腿砸殘廢。影片結尾,為了回到夢縈環繞的故土,思鄉心切的他騎着美軍發射的魚雷在海面狂沖,來到了一片沙灘上,遇到當地漁民,才得知,這並不是他朝思暮想的故鄉日本,而是釣魚島,依舊是中國的土地。全場再一次哄堂大笑。

  希望“羅圈腿”能夠早日回到日本安居樂業。希望天空蔚藍,白鴿銜枝,家家和睦,人人快樂,祈禱世界和平!

  《追擊阿多丸》觀后感三

  孫妙昕

  今天早上8點,學校組織我們上階梯教室看電影,電影的名字是《追擊阿多丸號》。

  這部電影演的是日本鬼子不但把中國的文物偷走了,還想統治中國。許多中國人為了奪回那些文物而去拚命,但是還是中了鬼子的詭計。不僅沒有奪迴文物,還落入了鬼子的手中。他們被綁在了船上,最後,經過努力奪回了那個文物。其實只是個瓶子和一個瓶蓋,但是它們很珍貴。讓我感受到最深情節的是:經過不懈的努力,最終戰勝了敵人,最後他們平安地坐着熱氣球到了美國。

  我的感受是:中國人有勇氣,非常有膽量,雖然鬼子的陰謀詭計非常難破,但是他們依然把鬼子打敗了。我深感作為一個中國人是多麼自豪,為我們國家的強大感到無比光榮。



追擊阿多丸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