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體驗保安心得體會

體驗保安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體驗保安心得體會

  丁玲學校三(2)班崔李祉兮

  今天早上,為了體驗生活,我高高興興的來到楚天豪園小區的後門口,當一回小保安。

  今天值班的是一位大爺,花白的頭髮,和藹可親,我說明了來意,他爽快的答應了,馬上讓出了他的辦公椅,拍拍我的頭說:"小姑娘,你坐這兒。"我看這值班室,很簡陋,但非常整。一張辦公桌,一把辦公椅,一台電腦,一個電動門按鈕。大爺告訴我,汽車、摩托車進出的時候,按綠色按鈕,電動門升起,按紅色按鈕,電動門放下來。沒事的時候眼睛要看着電腦里的監控,看看有沒有可疑的人或事物。

  早上7-8點是小區人口進出的高峰時期,有上學的、健身的、上班的、買菜的。大爺還教我要學會禮貌待人,我看見唐奶奶去買菜,叫了聲:"唐奶奶早上好!"唐奶奶高興得樂開了花,直誇我是個乖孩子,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汽車的喇叭聲響了,我按了一下綠按鈕,電動門很順利的開了,我按下紅按鈕,電動門還沒有完全放下來,後面的摩托車喇叭又叫了起來,我一下子手忙腳亂,不知如何是好,真是越慌越一團糟,才一口氣,門口已經堵了七八輛小汽車,我急得直叫大爺。

  通過這次實踐,我覺得保安這工作很累,很不好當。



體驗保安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