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小學畢業感言300字

小學畢業感言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小學畢業感言300字(一)

  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我覺得自己越發越依賴這個集體了。清晨來到校園,窗明几淨的教室和朗朗的書聲,心中一陣莫名的喜悅和歡快;黃昏離開校園,巍峨高大的樓閣和銀色的校門,心中一陣無言的留戀和依賴。

  校園裡的一草一木,我平日毫不在意;班中的瑣事更難得問津。如今,卻覺得越發可愛。有時還會擦擦積灰的窗框,整整凌亂的桌椅。同學間不再為小事而斤斤計較,雙方坦然一笑,一切釋然。大家都在珍惜這最後的相聚時光啊!每每望窗外的小河發獃:我還能在這裡呆幾天。依戀,這是一種怎麼樣的感情啊!像溫柔的河水撫摸着岸邊的葦草;像和煦風追逐着垂柳的嫩枝;像漂浮的白雲輕撫着巍峨的山峰。我的心,就像這水,這風,這雲。

  我的奔跑離不開母校這匹駿馬。我的飛騰離不開母校這對金翅膀。母校,不論是天各一方,還是遠在天邊,我的心中永遠有您的影子,因為,我是您用乳汁撫育出來的孩子啊!

  小學畢業感言300字(二)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畫上了圓滿的句號。回憶起這六年快樂的小學時光,真的有種不想離開的感覺。

  六年的生活,酸甜苦辣,我們都嘗過了。麻花snag要離開這個學校了,我捨不得這個母校,我捨不得這個母校里的老師,捨不得同學,在這個學校有那麼多的回憶,讓我該怎麼留住這些呢?和同學在一起的歡笑、悲傷都一一刻在我的欣賞了。

  班上同學當然是我最捨不得的,都不敢想想離別的情景,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緣再見,真希望長大以後可以開一個同學聚會,那樣就可以見到面了,可以撿到她們長大以後的樣子了,那樣我就不會感傷了。不知道和同學分開是什麼樣的情景,想起來,早在我眼眶裡徘徊的淚水終於忍不住落了下來,眼淚里有那麼多的回憶。時光如果可以倒流,那麼我一定要到全班在一起最快樂的日子。

  每一個人我都會記住的。那些男同學也是一樣,被我打過的人,我鄭重的向你們道歉:"對不起,這最後一個學期,我不想再和你們有戰爭了,我只想和和氣氣地過完最後一學期。"時間為什麼要過得那麼快?我和同學的戰爭也結束了。

  我們畢業了,但是我們的友情是不會畢業的,同學們期待下一個十字路口我們依舊可以再相見。

  小學畢業感言300字(三)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小學六年級的學習生活瞬間就要過去了。即將離開母校,即將離開老師,即將離開同學,我心中充滿留戀之情。

  忘不了,美麗的母校。在您的懷抱里,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在這裡,我們受到了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我們養成了遵守紀律、團結友愛的好作風;在這裡,我們獲得了知識,懂得了道理,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您就如那"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春雨,滋潤我們這些小禾苗。您讓我明白了:陽光是怎樣照亮人生的,園丁是怎樣照顧花朵的,春風是怎樣染綠世界……在我的眼中,老師,您既溫柔又威嚴,既平凡又偉大。老師,你就是我心中的春雨,您就是我心中的陽光……我將永遠感謝您。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我們並肩走過了六年,在這六年中,我們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歲月,你送給了我一顆友誼的種子,播進我的心田。在朝夕相處中,我們一道成長,轉眼間,卻要分開,心中怎能平靜呢?那麼,就請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鐘,讓友誼地久天長!

  我將珍惜剩下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讓這六年成為遺憾。在母校里,留下美好的回憶;給老師,留下美好的印象;給同學,留下美好的記憶。

  小學畢業感言300字(四)

  不久后,我們即將結束六年的小學生活,時間過的好快,快到不經意眨眼,時間就溜走了。

  六年的時光,我們經歷了太多,太多。從一年級時的春暖花開,到六年級時的秋實累累。也許有人會說,六年時間太久了。但對於我來說,六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就如同海浪中的一隻小舟,我們在海浪中拼搏;就如同暴風雨中的飛鳥,我們不畏懼風雨;就如同奔跑中受到阻礙的馬兒,總是能越過障礙,繼續跑下去……但是,我們的身邊,總是少不了那辛勤工作的老師。老師如同我們在學校這個家的媽媽,無時無地的給予我們最溫暖的呵護,無時無地的引導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老師教會我們太多。

  這六年,我體會到了同學之間的溫暖,給了我的成長太多太多的幫助。我捨不得,捨不得同窗六年的同學;捨不得我敬愛的老師;捨不得我在小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更加捨不得,我與朋友們之間的友情……捨不得的,太多,只有把它們化作甘甜的甘露,緩緩地,滋潤你的心田。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因為你們,我從一個無知的孩童變成一個翩翩少年。

  我,一定會銘記這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記憶。

  一定會……

  小學畢業感言300字(五)

  時光飛逝,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崖即將結束,再這六年經歷了許多喜怒哀樂的事,我也交了許多朋友,這些朋友在我傷心的時候,鼓勵我。安慰我,也有也有許多老師教導我做人做事的道理,讓我在這六年裡成長了許多,我要感謝老師的教導,雖然小學生崖結束了,但不代表學習結束了,可是上了國中就要跟好朋友分開了,還真是捨不得,這些美好回憶,將永遠留在我心裡,成為我一生最難忘的事。

  我們就要告別敬愛的老師、告別母校這個美麗的家園。母校是我們人生的搖籃,母校更是我們騰飛的起點。讓我們在這裡起飛,飛向祖國的藍天,飛遍祖國的各個角落。今天,我們以母校為榮。明天,讓母校為我們而驕傲!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前,我們一群懵懂無知的兒童走進了您——母校的大門,像是一簇破土而出的幼苗,期待着陽光和雨露,是您——敬愛老師,用辛勤的汗水,滋潤着我們的心田,哺育着我們茁壯成長。

  小學畢業感言300字(六)

  六年了,馬上就要升上初中了。心中忽然掠過一股不易察覺的悵然。恍然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就過去了。

  曾經在一年級剛上學那種興奮的心情現在還感覺得到。很好奇、興奮的感覺。兒時父母的"嘮叨"還在我耳邊響起:"桐桐,聽話。""聽話才是好孩子""你不用幫我幹活,你考試考好就是對我最大的幫助"……幾年後我才明白:那些令人煩燥的"嘮叨",裡面卻蘊涵了父母無私的愛與期待。

  我應感謝上蒼。感謝他讓我降臨在這世上。讓我看見這世間的美好。

  李白說;"天生我才必有用。"是啊,假如"天生我才必沒用"的話,我們降臨在這世上還有什麼意義呢?從人類一呱呱落地起,我們就註定要一步一步走向墳墓。人類的降臨就是死亡的開始。但我們何不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做一些有用的事呢?

  我應感謝父母。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

  我應感謝老師。感謝他們讓我懂得了如何做人。

  我應感謝朋友。感謝他們讓我知道了友誼的珍貴。

  我應感謝……

  小學畢業感言300字(七)

  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歲月的流逝,證明着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在成長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當世界在變,唯有不變換時,我相信,我們還會回到相遇的起點。一朵花中有一個世界,當片片花絮織成了深厚的友誼時,譜下年少時的詩意篇篇。

  在以後的日子裡,願你在未來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攀登知識的最高峰。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小學畢業感言300字(八)

  六年的時間,既不多,也不少。同學們都彼此希望時間能夠停止,不再向前流動。然而時間依舊那麼不緊不慢的在走,竟如流水一般地從我們指縫間流去,"滴答滴答"聲中流去。當我們發覺想要去抓抓它時,它已經消隱無蹤。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一個"離".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別。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依然笑得那麼燦爛,仿拂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清楚,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種淡淡的惆悵。

  曾記得,運動會上我們的風采;曾記得,籃球場上我們的英姿。六年啊,有太多太多值得我們回憶的事情。老師、同學……一切曾經幫助過我們和我們幫助過的人,誰又會真的忘記?六年時光,就像大海一樣,永遠藏在我們心中。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昨日,我在這兒認字寫作;今日,我在這兒茁壯成長;明日,我將從這兒起飛,塑造光輝亮麗的未來。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身影,瀰漫著我們的幻想,讓我們永不忘記。春雨綿綿,點點滴滴,激起思念的漣漪;綿綿春雨,絲絲縷縷,牽着我們永遠的母校……



小學畢業感言3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小學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