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特別的女生薩哈拉讀後感

特別的女生薩哈拉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特別的女生薩哈拉》讀後感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叫《特別的女生薩哈拉》。作者是:愛斯米-科德爾。她是一個美國的作家。

  薩哈拉在學校里,在老師和同學們的眼中,她是一個需要“特別幫助”的笨學生。可實際上,她熱愛閱讀,還喜歡寫作,還寫了一本屬於自己的書,藏在圖書館里,希望有一天能夠讓別人看到。直到一個新學期,在波迪小姐的幫助下,她漸漸認識了自己,於是她拿起筆開始寫日記。一次次得到肯定,一次次喚醒她的學習意識、寫作熱情。薩哈拉遇到了一個特別的老師——波迪小姐。她用自己獨特的方式愛着每一個孩子。她不允許一個孩子去接受“特別的教育”,她要帶着每一個孩子進步。她在不斷努力着,卻沒有苛求,她一直在耐心等待着。因為她相信時間會改變一切。薩哈拉終於又找回了原來的自己,她在努力實現着自己的作家夢,新的生活就在她面前展開了。

  讀了這本書以後我發現薩哈拉並不特別,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女生,她熱愛閱讀,喜歡寫作。當她遇到一個非常了解孩子心理的老師的時候,她就從一個需要“特別幫助”的笨學生變成了一個好學生。雖然我沒有薩哈拉那麼特別,但是我也非常喜歡波迪小姐那樣的老師,她給我們的生命插上了飛翔的翅膀。



特別的女生薩哈拉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