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謝謝大家觀看我的寫照——我真實的寫照,獻給特別的師傅絕結篇!

謝謝大家觀看我的寫照——我真實的寫照,獻給特別的師傅絕結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再次說明:獻給特別的師傅,她是我曾經的愛人,她的信息我不能過多透露給你們,我屬雞她屬馬,比我小,但最主要我們很心有靈犀,所以特別的忘己,今天做個訣別,是我內心爭議的結果,我想自己快些從懷念中走出來!我想用我內心的感慨祝福她:

  分別很久,但會想你回眸,

  哪怕忘己,不想放開你手;

  你在何處,以沒我問理由,

  望你開心,快樂直到永久;

  有時看你,心情和愛憂愁,

  已知內心,快樂探險感受;

  在此別後,對得起我感受,

  是否發下,路還靠自己走!

  望讀我文章的人,可以和我交流你內心感受,我可以幫你們,只要你說出你內心感受,我可以用我簡單的能力去幫助有故事的人,望你們永遠天長地久!

  我郵箱@點com把你想說的話發我郵箱,和郵箱告訴我,我會為你想!發給你,共進!絕結篇我破例、有效期一個月!

  -----獻給戀愛中的人



謝謝大家觀看我的寫照——我真實的寫照,獻給特別的師傅絕結篇!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