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3篇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3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一)

  今天,我讀完了《我和小姐克拉拉》這本書。這本書講的是我和小姐克拉拉的故事,裡面講的故事可有趣了!

  有一天,他們跑去了托尼叔叔家,每次去托尼叔叔都給他們一歐元,叫他們去買冰激凌。可是有一天他們去托尼叔叔家的時候,突然托尼叔叔說:"孩子們對不起我已經沒錢給你們了!"孩子們只好下樓把自己存錢罐里的錢還給托尼叔叔。

  有一次,托尼叔叔結婚了,托尼叔叔去了一個很苗條的大學生,可是慢慢的他的老婆變胖了,克拉拉告訴托尼叔叔,不應該叫她吃零食,托尼叔叔親切的說:"我的老婆的肚子里有了我們‘小寶貝”了"我和小姐姐才明白了過來!

  有一個星期天,小姐姐對我說:"我今天要給你理髮""好啊"我說。小姐姐給我理了個光頭,還偷偷的笑了幾聲,那個時候我很生氣因為:理了光頭還取笑我,我真生氣啊!

  突然有一天小姐姐想出了個好主意,門前寫着給山區的孩子們奉獻東西了,克拉拉把:上衣,皮鞋,褲子……都奉獻出去了,爸爸媽媽回家以後把他們罵了一頓,從此以後,他再也不敢了!

  讀完了這書,告訴我了一個道理:給貧窮人奉獻東西是好事,但是把自己用有的東西獻出去,自己就沒法用了,所以就把自己用不到東西獻出去就行了!做任何事都要量力而行!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二)

  寒假,我看了《我和小姐姐克拉拉》這本書,大概內容就是:"我"和小姐姐克拉拉發生的事情,有有趣的,有好笑的,有讓人哭笑不得的,等等。

  這本書的作者是德國的迪米特爾·茵克夫,迪米特爾·茵克夫是德國著名兒童學作家。一九七三年起開始兒童文學創作,出版過九十五部作品 ,其中一部分被譯成二十四種文字在各地出版。

  在這本書里,我最喜歡《雙色狗》,這篇文章主要講了:爸爸買回來一隻狗,我們給它起名字叫嗅嗅,"我"和小姐姐非常喜歡嗅嗅,坐在沙發上,撫摸了足足一個小時,克拉拉說:"這條狗要是金黃色的就好了。""我"說:"不,黑色才好看。"克拉拉又說:"不如,我們把他塗成一半金黃一半黑。""我"同意了,我們就把它塗成了一半金黃一半黑。爸爸媽媽回來了,十分吃驚,嘴巴長的老大。

  還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異想天開想成立一個跳蚤馬戲團,四處收集跳蚤;為了裝神弄鬼,把床單鉸了兩個洞頂在頭上;克拉拉冒充理髮師給"我"剪頭髮,最後剪的"我"一點也不滿意······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這本書十分有趣,你有空也看一看吧!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三)

  最近,我讀了一本非常有趣的書,叫《我和小姐姐克拉拉》。書中講了小姐姐克拉拉和弟弟之間的故事。每個故事都很有趣,在我忍不住大笑的時候,又明白了許多道理。

  我最喜歡《雙色狗》這個故事。有一次,爸爸帶回一條狗。小姐姐克拉拉和她的弟弟很喜歡它,於是就給這條狗取了個名字叫"嗅嗅".姐弟倆分工合作,照顧小狗吃喝拉撒做得很好,可是卻想給小狗塗上顏色。小姐姐想把嗅嗅染成黃顏色,弟弟想把嗅嗅噴成黑色。他們誰也不同意誰的主意,於是就商量好一半塗金黃色,一半塗黑色。在這個故事裡我明白了,有些事情可以分工合作,有些事情是不能分工合作的,給小動物塗顏色的做法也是不對的。

  小姐姐和弟弟還開了個跳蚤馬戲團,他們從一家寵物商店裡找到了許多跳蚤,跳蚤爬到了小姐姐和弟弟身上,癢的姐弟倆不得了,後來呢?可想而知,他倆再也沒提過跳蚤馬戲團這件事。

  這本書里還有許多有趣的故事,有空你也來看看吧!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3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