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席慕蓉《寫給幸福》讀後感

席慕蓉《寫給幸福》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席慕蓉《寫給幸福》讀後感

  整個人類的生命就有如一件一直在琢磨着的藝術創作,在我之前早已有了開始,在我之後也不會停頓不會結束,而我的來臨我的存在卻是這漫長的琢磨過程之中必不可少的一點,我的每一種努力都會留下印記。

  從出生,到長大,我們在每個時刻都經歷着生命的征程。世界上有那麼多的生命,每一分鐘都有新的生命誕生,也有衰老的生命離我們而去。而我,此時正擁有着一個鮮活的生命,正擁有着一個享受生活的權利。沒有災難,沒有痛苦,沒有惡疾,生活在世上的我理應多麼幸福!

  而並不是沒有大災大難就能完全開心地生活。我們有很多煩惱,有很多不隨心意的事情市場發生。急促的腳步下,我們漸漸變得不像了原來的那個自己,漸漸在疲憊的旅途中迷了路。生活充斥着混亂,懊惱,悔恨和無所適從,原本清朗的生命,因生活的瑣瑣碎碎改變了面貌。

  可人生終究只有這幾十年啊!昨天混亂,今天混亂,難道從今以後的生命就註定要這樣混亂下去?當然不行!

  人生在世,不能如此這般虛度,至少也要在生命之燈耗盡之前把自己周圍的世界照亮。有困難不服輸,有失敗不放棄,有精彩不錯過,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把自己的生命好好利用起來,享受一份屬於自己的生命的幸福。



席慕蓉《寫給幸福》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