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彭威龍的理論《寫給自己的勵志》

彭威龍的理論《寫給自己的勵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很多人都有着自己的夢想,但是有幾人真正的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呢?是他們沒有努力嗎?不是。是他們不夠堅強嗎?不是。難道是他們不夠實力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嗎?其實也不是。那到底是缺少了什麼?那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在奮鬥與追求自己夢想的道路上一個個都以失敗告終呢?這個問題,是每個在追求自己夢想的人都想知道的。為什麼付出那麼多的心血,到最終連自己想要的百分之一都沒得到呢?

  現在我想問你:你想得到的是什麼?我知道你在追求自己的理想,我也知道你在行動中正在慢慢呈現自己的夢想。我想知道的是:你想要的是不是社會能夠給予你的?還是你的努力與付出是想要社會來回饋你什麼?我希望你們能理解,其實社會不會給予你任何的東西,因為社會是人與“人”所建立起來的。所以只有說這個社會上的“誰”能給予你什麼!從這個問題的角度出發考慮,也許你能更快一步的知道你想要得到什麼?

  現在我又想問你:竟然社會給不了你什麼,社會上的人又欠你什麼呢?他們能夠給你的只有“教訓”!沒有其他!!!說到這裡,我想你會明白,這個社會真正的能給予你什麼的那就只有“自己”。成功人士,為什麼成功?原因很簡單,他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他在不斷的給自己創造什麼。因為他知道自己想擁有什麼,所以他在不斷的給自己建立什麼。在這個道理上,它讓你明白,你想要的,永遠都只能靠在自己身上挖掘、探究、摸索!你不要去發現社會的什麼,而是不斷的去發現自己身上潛在的什麼。當潛伏的能量穿透社會,這個社會就會給予你自己想擁有的一切!

  《功夫潛星》



彭威龍的理論《寫給自己的勵志》 標籤:勵志故事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