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許一個願,寄給幸福

許一個願,寄給幸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寒冬是冰,凝凍了所有的心情;刀風如劍,割傷了全部的容顏。如此的麻木不堪,是未圓的月,還有一個心愿,沒有實現。

  心情潮起潮落,看見的美麗,瞥到的醜陋,都一閃而過。把堵塞的心疏通,讓髒水穢氣都統統的滾出去,好清清閑閑地坐上一陣兒,或者安安靜靜地美個小夢,再難過也不過如此。

  過往的歲月經不起回憶,一會兒下來就哭哭啼啼,剛還說“我不和你好了”,而現在卻是“我不愛你了”,這變化太大了吧!可那終歸是孩提時候的“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而不是“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細數繁星,怎麼也數不到屬於自己的那顆,月只有半圓,還有一半看不見,是故意躲着呢,還是被擋着呢?誰知道啊!管她的,你願不願意,我就在那裡。

  夜太寂寞了,孤獨得只有星星陪伴,不,那不是星星,是孔明燈,是許願的孔明燈。越飄越遠,越來越高,越來越暗,最後沉到黑海里了,願望也去了,可什麼時候才回來呢?

  風唱着屬於自己的歌,怡然自得,乾枯的小樹枝兒和着節奏輕輕地敲着,就連稀落的幾張葉子也不時哼出聲來。只有路上的人,默默地聽着,就算是梵阿玲上的樂曲,也聽出些憂傷來。

  可惜,情緒不再聽使喚,翅膀硬了,能飛了,掙脫了幼時的束縛,學會了喜怒哀樂,心還想着幸福。



許一個願,寄給幸福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