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父親之作《守護愛情是一種幸福》

父親之作《守護愛情是一種幸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女人常把情視為貼身之物,她們為愛而活。視情如生。她們所釋放的迷人愛情,讓鳳尾竹下的月亮也會更加明亮,浪漫和圓滿因為愛情的長勢的確需要呵護。守護愛情真是一種幸福。

  細品田園和家園,筆者深感,舂種秋收,是一種自然法則。“愛生果,情牽心”是一種呵護愛情長勢后的結果。就像花的長勢,鳥的動勢,山的走勢,水的流勢,人的站勢,心的靈性一樣。呵護愛情,就是在呵護愛情的長勢。親愛的讀者我的這句話你信嗎?

  夏季是種子即將成熟的季節,也是守護愛情結果的季節。太陽是火熱的,大地是鮮花盛開的。成熟的麥粒兒,已紅起了小臉,張開了所有的毛細血孔,在盡情的享受着天地父母給予的愛情幸福。

  麥粒兒是幸福的。秋收的季節在晚歸農民的身上也都散發著一種麥粒成熟后的誠樸氣味。因為在農民的心理是最理解對小麥成熟而收穫后的珍愛。他(她)們用汗水洗禮着麥粒的外衣,用心田耕耘着愛情的土壤,用微笑收穫着來之不易的勞動成果。

  由此聯想,我們人類終生去守護愛情和農民勤勞耕田去守護金秋的果實,是一樣的道理。

  朋友守護愛情是一種幸福,是一種幸福家庭的美德。我們只要用心去耕耘,用心去呵護,我們就會感受到勞動者的創造之美,就會感受到守護愛情之果后的各種甜蜜和幸福。

  朋友,龍年祝福,萬家和美,大愛無垠,情生萬種。因為夫妻生情是哦一種恩愛,兄妹生情是一種牽挂,愛子生情是一種呵護,尊師生情是一種敬仰。當然對單位領導的熱情是一種工作上的支持,對同行朋友的感情,更是一種同往幸福道路上的鼓勵和幫助。珍惜和增強這種大愛之情同樣也是一種幸福的幸福。

  僅以此原創獻給看到此篇的朋友們,以共享此得。



父親之作《守護愛情是一種幸福》 標籤:父親的病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