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兒童文學讀後感

兒童文學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兒童文學讀後感

  《兒童文學》是一系列非常好的書,我對它愛不釋手。

  在五年級時,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兒童文學》,當時,我的課外書都看完了,便翻開閱讀起來。沒想到,剛看了一會兒,我就對《兒童文學》這本書產生了興趣,那些富有奇異想象力的童話;那一篇篇,一件件感人的故事;那一個個有趣的小說,令人回味無窮。從此,我便喜歡上了《兒童文學》。每天,我都捧着書,快樂地閱讀着,時而捧腹大笑,時而眉頭緊鎖,時而淚潤雙眼,深深陶醉於其中……

  《兒童文學》向我展現出了一個絢麗多彩的世界,那裡有邪惡的妖怪,有善良的精靈;有聰明能幹的好人,也有總想陷害別人的壞蛋。書中的每一篇故事都深深地吸引着我,使我過目難忘。如今,我已經讀完了三本厚厚的《兒童文學》了,第四本也已讀完一半。

  《兒童文學》提高了我的作文水平,還讓我懂得了許多的人間道理和人物精神。它就像一座燈塔,為我指明前進的方向。以後,我要繼續跟着這“燈塔”的燈光,遠航高飛!



兒童文學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