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墨跡讀後感

墨跡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墨跡讀後感

  昨天晚上因為跟王同學的事情難以入睡,一直到凌晨一點才開始有一點睡意,之後迷迷糊糊,也總是斷斷續續的醒來。

  今天上午勉強上了兩節課,接着做未完成的微課,中午加班錄製微課,直到兩點多實在堅持不住了,在伴隨着陣陣頭疼的難受中,回到宿舍,躺在床上,不自覺的翻開手機看起來曾子墨的《墨跡》,只感覺頭疼,看過的,也只是過眼不過腦。也不知怎麼就這樣睡著了,而且,一睡就是一個半小時,起來,卻有一種惶惶然的感覺。繼續,我的書。

  “為什麼一定要犧牲自己,去點亮別人眼中的光環?”這句話熟悉的讓我想起多年前不知在哪裡讀到過。下午直至晚上,在英語組聚會的餐桌上,大家觥籌交錯,談笑風生,而我,彷彿置身事外,一直在繼續着我的墨跡。直至讀到百分之九十四。

  “我始終相信,有的機會是從天而降的,有的機會則是需要親手創造的”是啊,對於喜歡幻想的我來說,其實生活中處處存在機會,就看你要不要行動起來。有些人一直在積蓄力量,準備厚積薄發,這就是等待機會。而有些人卻善於創造機會。曾子墨的那段爭取暑假去

  “天下最悲哀的事情莫過於明智徒勞無益,卻不得不盡心儘力”



墨跡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