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沒頭腦和不高興讀後感

沒頭腦和不高興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沒頭腦和不高興讀後感

  昨天和今天我看了一本叫《沒頭腦和不高興》。

  故事中首先寫的是沒頭腦,因為他記什麼都打個折扣,缺點零頭。但人到是很聰明,那他到底怎麼個沒頭腦呢?他去別人家玩忘拿書包,拿了書包又忘拿帽子,拿了帽子又忘拿手套和書包。

  還有不高興他自己是很高興,但總讓別人不高興。大家好好的在玩,不高興偏踩在泥土裡讓大家不高興。

  等到他倆長大后,沒頭腦一個當了建築工程師設計了一座少年宮,共有300層,卻忘了設計電梯······不高興當了演員,演了“武松打虎”中的一隻老虎,但是不高興就不高興演死,就這樣整整演了3天,(中間有停止)還是別人把他拉下去的。

  我覺得這本書既好看又易懂,還能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我們應該做事不丟三落四,長點記性。不要弄的別人不高興,應該讓別人快樂。自己高興時也要想想別人高不高興。應該從小養成好的習慣,不要自私自利。



沒頭腦和不高興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