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今天真高興

今天真高興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0月14日星期五多雲 日記日記400字http://www.0s.net.cn

  “啊!”“啊!”你聽!準是一些人在“摩天輪”上哭爹喊娘呢?

  “摩天輪”至少有十五層樓高,轉到最高層的還在晃,看着就讓人心驚膽戰,我心裡不住地有些害怕。

  啊!到我了,!我慢吞吞的走進去,等待啟程。開始了!我坐進這節像電梯一樣的東西,開始扶搖直上。我心裡像有頭小鹿撞,砰砰直跳。一路上,風呼嘯而過,我們也不太順利,升到一半后停住了,開始搖晃,我更加害怕,把眼睛緊緊閉上。一下子它又開始升高了,到了最高點,彷彿伸手就能拿到雲。我往下瞄了一眼,天啊,人都沒我的手指高,我不由自主的害怕起來,萬一失足摔下去怎麼辦?萬一鐵鏈斷了怎麼辦?萬一機械故障整體摔下去怎麼辦?終於開始下降了,我的心平靜了許多,這時看着窗外秀麗的風景,我忘記了高度。它已下降到了最低層,我這才快步的走了出去。我不會忘記這次登上“摩天輪”的經歷!

  今天,我感到很刺激,也很快樂。

  楊家橋小學四年級:金樂樂

  1今天真高興_350字

  今天是星期天,寫完作業后,媽媽帶我去居住在張家口的阿姨家玩。

  汽車在張石高速上走了一大段路,下了出口,再拐幾個小彎兒就到了阿姨家的小區門口。“鳳凰山莊”四個大字像磁石一樣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多麼壯觀、宏偉的名字啊!

  到了1號樓1單元后,我們坐上電梯,按下13,電梯便緩緩上升,找到了1301,哦,到家了!

  一會兒,我們去了小區對面的——勝利公園。公園可真大啊,可同時容納好幾千人;公園可真美啊,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像一個植物園;公園可真凈啊,,彎彎曲曲的小路,寬敞的大路都見不到一點兒垃圾,每隔5米就有一個環保垃圾桶,人們都自覺把垃圾丟進垃圾桶里。

  勝利公園被譽為“動物之園”,公園中央有許多白鴿,可漂亮了!遊客們紛紛給鴿子扔玉米。南面還有個籠子,有孔雀、野兔、野雞……,十分友好。

  今天真高興!三年級:李烜鵬



今天真高興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