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400字

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

  路琳

  我看了一本名叫《香草不是笨小孩》一書,裡面的故事讓我深受啟發。

  在這本書中,有節名叫海的那邊的最讓我感動,上面是這樣寫的:爸爸把海的味道,聲音都帶來了。這是海的味道,魚的味道和海那一邊的特產。爸爸那隻船上有許多乘客暈船了,爸爸用蘿蔔乾幫助它們,自己一點事都沒有。

  在爸爸出差的時候,香草常常在大門口、窗檯張望。還把爸爸的大床當做爸爸的船自己就是船下的魚,香草希望爸爸從船上下來張望她。香草是多麼想念自己的爸爸啊!我感到香草非常愛親人,她和爸爸的情感是多麼深厚。是的,世界上最深的情感莫過於父女,父子之間。

  在《香草不是笨小孩》最後一節甜心小貓中一隻小貓跑進了香草一家。香草給它吃東西,洗澡、唱歌,並取名為甜心。但過了幾天,甜心的主人就來找了,香草捨不得,但她還是含着淚把甜心還給真正主人的懷抱!甜心只是香草生活中的一隻小貓,但是香草長大了,懂得付出愛了!

  是啊,當麥阿姨說香草是笨小孩時,我深深感到香草不是笨小孩,她是一個有個性、理想、親情,熱愛生活,有愛心的小孩。



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400字 標籤:小孩不笨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