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新獅子王》讀後感

《新獅子王》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新獅子王》讀後感

  楊晨

  今天,我和媽媽又一起讀了《新獅子王》這本書,和媽媽一起讀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書中寫到,一天早上,動物們狙擊到獅王岩,老法師兩手拖着剛出生的小辛巴,小動物們一齊跪下,表示對小王子的敬意。“要是我是小心吧多好,不用上學,不用寫作業,還能成為眾人尊重的王子。”我天真地對媽媽說。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小辛巴要經歷很多磨難才能成為獅王。榮耀的日子,要經過艱苦的額努力才能擁有。”我繼續讀下去。

  我和媽媽一邊讀,一邊演繹着故事,我當小辛巴說他的台詞,兒媽媽就說別的動物的台詞,媽媽還做着各種動作,當讀到小辛巴被舉起來的時候,媽媽也把我舉起來,我開心地叫着,我們已經完全融入到書的世界里了。

  “可是,只有一個人沒來,那時獅王的弟弟刀疤,獅王找一隻鳥通知他,它不但不來,還打算吃了那隻鳥。”讀到這裡,我知道,刀疤肯定是個壞蛋。不就,刀疤騙了辛巴的媽媽帶去壞人的領地。讀到這裡,我知道,一場鬥爭就要開始了。刀疤早已串通好了三條野狗,我真替辛巴擔心。這時,獅王即使感到,把三條野狗打得東倒西歪,可刀疤一下吧把獅王推下懸崖。

  小辛巴逃到遠方,交了很多朋友,它慢慢長大了,後來,內心的責任感和強烈的憤怒,讓辛巴內心充滿復仇的火焰。它回到原來的領地,和邪惡的刀疤一決死戰。我讀着,彷彿自己就是那個辛巴,媽媽又把我抱起來,歡呼着,說:“小辛巴,你長大了,你是個英雄的國王!”我們樂着,我還在床上打滾,為書中這個美好的結局而歡呼。當然了,小辛巴戰敗了刀疤,成為萬眾歸心的國王,把自己的領地治理得和諧美好。

  媽媽說:“咱倆讀書多快樂啊,比玩電腦強多了,你要像勇敢的小辛巴學習。”我深深地點了一下頭,我相信,我就是那個小辛巴,媽媽眼裡勇敢的小辛巴。



《新獅子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