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因為痛所以叫青春讀後感

因為痛所以叫青春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因為痛所以叫青春讀後感

  就因為這句“因為痛,所以叫青春”,於是我停下手中的活兒,輕輕翻開第一頁,有太多共鳴的語言把我深深吸引住了。讀完后心靈受到很大的洗禮和啟發。其實每個人的成長都會隨着環境慢慢改變,我亦是如此。正值青春的我該如何做?我應該如何重新審視自己,尋找自己?

  每個人都在經歷過人生的起起落落之後,還會大聲喊出這就是我的青春。當在工作上,生活上,感情上,遇到不如意,然後開始自暴自棄。當再次遇到類似情況的發生時,我們開始害怕、惶恐,慢慢就會丟失自我。其實經過時間的沉澱之後許,我們便發現青春時的我們是多麼的恐慌和無知。

  人生沒有最佳新人獎。

  我現在要做的,僅僅只是我自己想做的,而急於功利卻不願意觸及的事,敬而遠之,以後的工作或許在目標上可能不盡人意,但是最後的目標,它必是我一生追求的。並且是我喜好的工作。就像奧斯卡電影節沒有最佳新人獎一樣,我要得到的是最後的最佳女主角獎。

  抓住身邊的時間小偷。

  我們常常尋找借口而不去做那些該做的事,而這個借口很多時候都要歸結在可憐無辜的“時間”上,我們常說:“我沒做是因為我很忙,沒時間做”這樣的借口。但我們並不知道,當我們在說這句話時就在白白浪費時間。或許我可在等公車時可以聽聽動聽的音樂,可以看看一段優美的文字等,日積月累相信收穫會頗多。

  我們沒有理由放棄,沒有理由虛度青春的美好時光,我們可以適當迷茫,因為你20幾歲就是迷茫的不安的,但不要忘記,迷茫過後,我們應當回到自己奮鬥的路上,開始新的征程!



因為痛所以叫青春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