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貓武士讀後感400字

貓武士讀後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貓武士讀後感

  有一隻貓叫拉斯特,他是一隻寵物貓,但是他很嚮往森林的生活。森林裡有四大群族,分別是雷族,影族,河族,風族,他們經常為了食物發生戰爭。

  一天,拉斯特決定去森林裡看一下,沒想到竟然碰到了一隻野貓,他撲上去跟野貓打了一架。原來那隻野貓叫灰爪。突然,幾隻野貓都走了出來,有一隻灰色的母貓,是雷族的族長,名字叫藍星。她邀請拉斯特加入雷族。拉斯特想了一會兒,還是不確定,於是藍星又說:“你回去想清楚,明天中午獅心會在這裡等你。”說完便向一隻英俊的公貓望去……拉斯特高興得一夜都沒睡着。

  第二天他跟院子里的人告別後,向森林走去。拉斯特加入了雷族。藍星它舉行了命名儀式,從此,拉斯特就叫做火爪。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懦弱的,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它與只叫長尾的公貓打了起來。兩隻貓在地下打滾,“紜鋇囊簧,項圈斷了,他終於不怕項圈的聲音嚇走獵物了。長尾的耳朵也被火爪撕扯得不成樣子。他終於成了一隻野貓……

  雖然這本書還沒有看完,但是,這隻拉斯特讓我明白了什麼是自信,什麼是勇敢。還讓我知道了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夢想,有了夢想,才能不斷進步!拉斯特雖然是只寵物貓,但它有自己怕夢想,它的自信、勇敢讓我敬佩!



貓武士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