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姜小牙上學記讀後感

姜小牙上學記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姜小牙上學記讀後感(一)

  二(五)班 李奕磊

  放假期間,我讀了《姜小牙上學記》這本書。

  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一個幽默的故事。小主人公姜小牙和他的好朋友米小圈非常愛花錢,經過魏老師挑選,姜小牙與農村的小朋友交換身份,姜小牙來到農村上學生活,他學會了不亂花錢,勤儉節約,成了一個好同學。

  讀完這本書,我要向姜小牙學習,做個不亂花錢,勤儉節約,助人為樂的好學生。

  (輔導教師:陳艷娟)

  姜小牙上學記讀後感(二)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晴

  今天下午,我讀了一篇文章,文章的名字叫《姜小牙上學記》,我讀完文章后我想姜小牙家裡那麼多錢,怎麼不捐給貧困去的小朋友,反而到處買東西,還浪費家裡的錢,我以後不要像她這樣,我要養成一個好習慣,做一個勤儉節約的好孩子。

  姜小牙上學記讀後感(三)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名叫《姜小牙上學記》,其中使我印象最深的一篇文章是"小學生世界紀錄".

  文章裡面的主人公"鐵頭",因為貪玩,不聽從老師的教導,所以他的所有科目都沒有一門及格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上課要好好聽講,不要貪玩,不要做小動作。要聽從老師的教導,這樣我們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姜小牙上學記讀後感(四)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叫《姜小牙上學記》。主要是爭好朋友的故事,本來米小圈和鐵頭是好朋友,然後姜小牙千方百計來跟鐵頭玩兒。

  鐵頭喜歡跟女生玩,姜小牙他們不願意了。

  我讀完這本書感覺跟女生玩沒什麼不好,要和平相處不要打鬧。



姜小牙上學記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